罷免州長紐森特別選舉 最早或將於8月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加州在上星期全面重啟後,針對州長紐森的特別罷免選舉,預計最快會在8月舉行。屆時,選民或許有機會親自到投票所投票。

自加州全面重啟後,已經一週過去。而罷免州長紐森的行動,在核實了約170萬個有效罷免簽名後,罷免特別選舉也緊接而來,預計最早會在8月舉行。

支持罷免紐森的民間團體負責人鄧斯莫爾表示,提前舉行選舉,會幫助紐森避免因為野火季、乾旱和連續停電的應對不力,而流失支持者。她指出,紐森目前在失業率、遊民等問題上的支持率非常低。

加州書記官和選務官協會在一封集體信中,敦促副州長不要在9月中旬之前安排罷免選舉,因為無法保證有足夠的紙張來打印選票。

鄧斯莫爾還表示,加州全面解封後,紐森擴大了他的緊急權力。這讓紐森有權為特別選舉授予無投標合同與郵寄選票。

然而,反對罷免者認為,罷免不太可能成功,因為根據公共政策研究所的民意調查,有56%的選民希望紐森完成第一個任期。

加州國務卿報告顯示,約有50名候選人提交了競選州長的聲明,其中包括紐森於2018年的共和黨對手考克斯(John Cox)和聖地亞哥市長弗爾克納(Kevin Faulconer)。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