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姆·尼森動作大片 搏命飆速「冰路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今年暑假的超級災難動作片冰路營救」在25日上映。該片在加拿大冰路實地取景。巨星連姆·尼森笑稱,自己拍片時差點凍死。

300英里冰路、30小時危機倒計時、一場驚天陰謀、只此一次的存活機會。導演喬納森·亨斯利的最新力作「冰路營救」,帶大家體驗冰上狂飆所帶來的驚險。

故事講述,在加拿大北部一處偏僻的鑽石礦坑發生重大坍塌意外,一群礦工被埋在坑道內,僅剩30小時的氧氣可以存活。連姆·尼森飾演的巨型卡車司機邁克,與天才機械師弟弟葛帝組成緊急救難隊,疾馳在冰凍湖面上。他們不僅要於逐漸融化的「冰路」搏命飆速、還要面對即將來襲的超大風暴,但他們真正的威脅卻是,礦坑企業公司為了隱藏爆炸意外主因而僱用的大批殺手。一場驚天動地的救難行動在冰天雪地中展開!

尼森在拍攝電影時,需要多次浸入寒冷刺骨的冰水中,他沒要特技演員,堅持自己做。他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連姆·尼森 : 「就爲證明我是條漢子…不是啦,這是一個重要的場景,我只是想自己親自去做。」

不過,這麼做的後果是相當危險的。尼森這樣的強人也不免膽怯。

連姆·尼森:「我必須承認,這有點嚇人。」 「哦,是的,我差點死了。我兩次死裡逃生。」

Netflix在6月25日推出「冰路營救」,影迷們可以馬上去一探究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