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再撒錢 兒童賦閒「工資」3600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從7月15日開始,約有3600萬家庭獲益於國稅局大規模的兒童稅收抵免

拜登3月簽署的$1.9萬億刺激法案中,兒童稅收抵免,將17歲以下孩童可獲得$2000,提升到6歲以下$3600,6~17歲$3000。

從7月15日開始,一半的補助會通過現金方式,每位兒童的月工資將在$250~$300之間,持續到12月。剩下補助,將在2021年的報稅單上申報,扣除稅款後,發放剩餘現金。

全美高達92%的有孩子家庭,將獲得補貼。符合全額補助申請,需要單身納稅人父母,收入在75,000以內;夫妻申報,收入低於150,000;一家之主(Household)申報,收入在$112,500以內。補助將隨收入的逐步增長而減少。

不過目前全美解封,但就業率增長緩慢,不少人認為政府應該停止發錢,緩解通膨壓力,也讓人們回到工作崗位。

美國註冊會計師 Rich Feldman:「我們花錢給所有經濟刺激措施,這些都要花錢,錢也並非憑空而來,都是納稅人的稅款,將提高稅收,人們要為此買單。」

紐約食品生產公司老闆 Fouad Alsharif:「招不到員工,實在是太令人崩潰了,我還有一些員工跟著我,但他們的工作相當辛苦,他們本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坐在家數錢(補助),但他們還是來工作了,他們辛勤工作,非常沮喪找不到員工,(政府)應該停止發錢援助,人們該回到崗位。」

與此同時,白宮推出新的信息網頁,準備將兒童稅收抵免政策,再延長五年。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