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不被女兒接受講故事 緣於孫儷一搞笑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大陸男星鄧超孫儷結婚十年,育有9歲的兒子「等等」和6歲的女兒「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滿溢。常常分享兒女成長趣事的鄧超,6月24日在微博發文透露,別人家孩子睡前是要求講故事,可自家女兒要求打撲克。讓他哭笑不得,引發熱議。

鄧超24日在微博晒出女兒「小花」的身影,並寫道:「別的孩子睡前是講故事,小花是要求打撲克。」照片中,「小花」身穿粉色睡衣,小手裡拿著一副撲克牌,手上還繫著一條紅色的繩子。她伸出纖細的小手,從爸爸的手中抽出了幾張牌,畫面特別可愛。

「小花」抽完牌後,鄧超便與女兒「開戰」。父女倆玩得十分隨意,看手上牌的數量一時半會兒猜不出在玩什麼。不過「小花妹妹」超認真,全程埋頭盯著手裡的撲克,哪怕不露臉都能感受到她的認真勁兒。畫面非常溫馨

此時的鄧超顯然是「痛並快樂著」。雖然他附上了流淚的三個表情符號,但有網友調侃,「小花」不讓爸爸講睡前故事事出有因。

幾天前,孫儷曾在微博爆料,鄧超聲情並茂地給兒子「等等」講睡前故事,還特意加了許多表情和語言,本來想讓故事更活潑生動,不料「等等」不怎麼領情地說:「爸爸不要加那些誇張的東西,讀得平常一點。」

孫儷透露,鄧超當時啞口無言,還評價道:「論家裡有一個當演員的爸爸,戲就是那麼多。」最後還配上了一個捂嘴笑的表情包。

鄧超和女兒打牌的帖文,吸引逾16萬人點讚。網友紛紛給鄧超留言:「必須滿足小花的睡前要求。」「數學學得好的孩子,都是從小打撲克的。」「小花的愛好總是那麼奇特。」「小花好可愛呀!」

鄧超和孫儷堪稱娛樂圈的恩愛夫妻,兩人結婚十多年來,常在微博分享家庭趣事,甚至常常互揭對方的「糗事」。愛搞笑的兩人平時無論分享的大小事,都讓外界感受到他們一家子的溫馨和幸福。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