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公檢法迫害殘疾老太 張俊玲坐輪椅遭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吉林62歲殘疾老太張俊玲,左腿殘肢戴假肢行走,因修煉法輪功遭吉林公檢法迫害,左腿殘肢處紅腫、流水等。她坐著輪椅被關進看守所冤判,現家人非常擔心。

據明慧網報導,吉林琿春市今年62歲的殘疾老人張俊玲,在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被強行做核酸檢測後劫持到延吉看守所非法關押,據說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據說以前的,也就是在二零一九年那年判的刑不算了,原因是沒在關押中,在家中不算。所以從這次,也就是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送進看守所日起開始算,整個刑期一年半。

張俊玲是坐著輪椅被關進延吉看守所的。自從在二零一九年初遭迫害至今,在兩年多的騷擾、關押迫害中,張俊玲的左腿殘肢處受損,不能正常穿戴假肢行走,左腿殘肢處紅腫、流水等現象一直不能好轉。

張俊玲今年62歲,在22歲那年,她被火車碰傷,左小腿截肢,國家鑑定為「三級殘疾」,四十年來左腳靠假肢代替,經常因為各種原因穿戴不適,殘肢處經常出現紅腫、流水等狀態,吃盡了苦頭,多年來身體患有十多種疾病。二零零七年又得了乳腺癌,住醫院右側乳房全部切除,刀口有一尺長。住院化療一次後出院回家休養。

就在生命快要走到盡頭的時候,張俊玲喜得法輪大法,修煉後,在極短的時間裏,身體上的十多種疾病不翼而飛,殘肢處經常出現紅腫、流水等不正常狀態也消失了,真正的感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從此生活的幸福快樂!絕處逢生的張俊玲。感恩法輪大法給了她第二次生命。為了讓更多的人擺脫疾病的折磨,受益法輪大法,她通過不同方式告訴人們大法好。

二零一九年傳統新年正月初十那天,她粘不乾膠向人們拜年!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被受中共謊言欺騙不明真相的人構陷,琿春市公安局、琿春市國保大隊警察跟蹤並綁架了她,並對她非法抄家。

張俊玲被非法關拘留所15天,非法拘留期滿後又被辦案單位接走,說是檢查身體,其目的是要加重繼續迫害。因張俊玲身體狀態非常不好,當天下午三點鐘才回到家中,說是監視居住。琿春市國保警察將張俊玲轉到第三派出所。從那天開始,社區人員、第三派出所警察就不斷地打電話或到她家中騷擾。

二零一九年六月初,張俊玲接到琿春市檢察院的電話,讓她去檢察院一趟。張俊玲因身體狀況不能前去。檢察院方說:那讓公安局的人去你家裏。六月十日,有幾個不明身份的人去了張俊玲家,問其姓名不說,他們帶著電腦,說是補充材料,他們問張俊玲的法輪大法書籍是從哪裏來的。他們讓張俊玲在構陷材料上面簽字,簽不煉功的保證書等,張俊玲拒絕了。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吉林省延邊州龍井法院對張俊玲非法庭審,過程只用了不到半小時,就匆匆給她定罪。因她身體情況,張俊玲被非法判緩,監外執行。

自從二零一九年初被關拘留所迫害後,張俊玲原本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健康的身體就一直處於不佳狀態。左小腿截肢處損傷,一直不能穿假肢行走,只能坐輪椅。加之中共人員不斷去家中騷擾,電話騷擾,逼迫她簽三書放棄信仰。張俊玲全家不能安寧過日,身心受到很大的傷害,她修煉前患有的各種疾病也相繼復發。

近日獲悉,張俊玲在今年六月九日被做核酸檢測後劫持到延吉看守所非法關押,是坐著輪椅被關進看守所的。目前家人到看守所,不讓探望,只能存錢,要見得請律師會見,還得等在七月一日以後。

據知情人說:張俊玲的左腿殘肢處又出現紅腫、流水等狀態。家人非常擔心。

據說:這次又被判刑一年半。還說以前的,也就是在二零一九年那年非法判的刑不算了,原因是沒在關押中,在家中不算。所以從這次,也就是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送進看守所日起開始算,整個刑期一年半。

枉判無辜,迫害殘疾人,而且是老年婦女。三年來,所有參與此事的所謂辦案人都不報姓名,問也不告訴。真正的法律人辦案不是透明公開的嗎?為甚麼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不敢公開,都是黑箱操作?究竟怕甚麼?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吉林62歲殘疾老太張俊玲坐輪椅被關進看守所判刑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