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呼吸科醫生 講述疫情親歷見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中國北京前呼吸科醫生趙陽近期透露,在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初期,身在體制內的他被迫隱瞞真相,還因為支持民主自由,被派往武漢支援疫情。經過評估,他決定辭職並於今年初來到美國。

曾在北京某所三級醫院擔任呼吸內科的主治醫師趙陽,對本台記者透露,他在2020年1月,曾接收一名疑似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然而,當時北京的病例數為零。

然而,當時為了「政治正確」,院方沒有繼續追究這個案例。

在中國時,趙陽經常翻牆、支持民主自由,因此被視為異議人士。儘管他不是科室領導或骨幹,卻在武漢疫情曝光後,被派往支援。

經過評估,他決定辭職,並於去年2月入境美國。不久,他得知北京醫院收治了很多病患,當時已經瞞不住疫情了。為了控管疫情,只要小區有疑似病例,就全面封鎖。

來美後,趙陽還曾因為發表推文,中共找到家人要求交出趙陽,他的母親還被嚇得心臟病發作。

趙陽在今年六四紀念日當天,向新澤西州共和黨籍國會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請願,呼籲美國關注中共對醫生的迫害,並敦請國際組織徹底調查中共病毒真相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徐綉惠加州聖貝納迪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