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外務省請願 籲共同制止中共「 七一」升級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今年是中共建黨100週年,在大陸,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又在升級。25號,日本東京的法輪功學員來到日本法務省前請願,呼籲共同制止中國國內正在升級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請願活動從上午十點開始,法輪功學員張貼橫幅,派發真相資料,耐心地向過往民眾講述法輪功學員在大陸的遭遇,以及法輪功在國際上洪傳的情況,並呼籲日本民眾伸出正義之手,共同制止這場長達22年的無理迫害,解救身處囹圄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我希望日本民眾)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希望在這裡要求中共立刻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被大連公安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毛嘉萍的在日本的女兒付偉彤深信正義力量一定會戰勝邪惡。

法輪功學員付偉彤:「(中共)在前年開始就有一個清零活動,清零嘛, 要不把法輪功學員轉化要不迫害致死,就是肉體上消滅。據我了, 在大連市自去年11月開始,就為了所謂的建黨100年來非法綁架學員,清零時可能會騷擾您 會問你煉不煉了,如果你不煉了就讓你簽字,但這次就是非法綁架、跟蹤、定點,光是在大連市我能知道的,我媽媽被綁架的同時就有29名法輪功學員,還有一位是(法輪功學員的)家屬都被綁架了,據我了解沒有幾個被釋放出來。」

法輪功學員也深知「胡虜無百年之運」,中共政權勢必崩潰,法輪功學員也會迎來自由的一天。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