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將上調水費 居民帳單看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休斯頓市議會本週批准上漲水費,包括廢水處理費。市長說,水費上漲是為了維護城市基建,同時滿足聯邦對基建要求。

本週三,休斯頓市議會以12票贊成,4票反對,通過了由休斯頓公共工程局建議的水費漲價的決定。水費漲價包括自來水和廢水,受影響的包括所有使用休斯頓自來水系統的居民和單位。

市政府說,水費的漲價是為了維護和提升城市的基建,應對持續增長的人口,以及自然風災等氣候影響。在今年3月與聯邦環境保護署的同意書中,休斯頓必須要解決下水道廢水外溢問題,以及其他出現的廢水違規現象,並在未來的15年裡投資20億美元,用於改善下水道系統,更換百分之五的廢水提取站。

自來水和廢水費用的增加將在未來的五年裡,每年遞增。水費上漲實施後,將有百分之六十的獨立屋居民在五年裡的水費帳單,最少增加百分之五十,最高的漲幅可達到78%。這也是休斯頓自從2010年以來,首次的漲價。 市政府強調,這次的漲價不同於每年的自動水費調整,後者與債券有關。

休斯頓廢水系統是全美規模最大,最複雜的系統的之一,廢水管道達到六千多英里(6200英里),近四百個(381個)廢水提取站,39個廢水處理工廠。休斯頓還有3個自來水廠, 七千英里長的自來水管道,每天的自來水產量1460億加侖。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