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翹首期盼下 神韻2021季首場爆滿 康州加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隨著美國在疫情中慢慢復甦,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週六下午來到美國康州斯坦福,帶來2021季的首場演出,為全球巡迴演出拉開序幕。下面來看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我們現在是在美國康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帶來了本季的首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一票難求。主辦方決定在七月份加演三場。

著名國際生物醫學研究所科學家Meghan Addorisio:「我愛神韻的文化內涵,以及她的重要性,隨著演出穿越時空,很美妙。」

中國民主黨負責人之一 唐元雋看過神韻演出後稱:「久違的神韻,今天又再一次觀看,我覺得很成功。」(新唐人)

中國民主黨負責人之一唐元雋:「久違的這個神韻今天又再一次觀看,我覺得很成功。從那個天幕、服裝、舞蹈的難度準確度,我覺得都很到位很不錯。」

著名國際生物醫學研究所科學家Meghan Addorisio:「能看到神仙漫步,真是很精彩,能看到神韻詮釋的神性,並栩栩如生的展現。」

也有觀眾欣慰的表示,神韻所展現的高雅藝術,與中共統治下的文化型態截然不同。

中國民主黨負責人之一唐元雋:「主要是什麼呢,主要她這種敘事方式引導人們向善,只要是一種引導向善的文化,都是有她偉大的價值。用這種向善的文化和這種仁義,傳統文化中的仁義道德足可以戰勝黨文化。」

著名國際生物醫學研究所科學家 Meghan Addorisio看過神韻演出後說,她知道神韻還有好幾場演出,下個月會再來。(新唐人)

著名國際生物醫學研究所科學家Meghan Addorisio:「我知道她們(神韻)還有好幾場演出,下個月會再來,我一定會告訴家人和朋友來看。」

由於現場觀眾十分熱情,主辦方在七月份加演三場,將在康州派雷斯劇院,帶來六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