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中共央視美化六四 北京黨慶焰火遇冰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我是李沐陽。今天是美東時間6月26日星期六,亞洲時間是6月27日星期日。

央視美化六四黨慶焰火遇冰雹;美盼中共不在,彭斯斥中共威脅最大;百姓受害深,誰禍亂祖國?公元前石碑載明,法老被臣民勒死;肖文判罪,弗洛伊德像被損;UFO解密,最吸睛18起。

黑龍江當地媒體援引水文水資源中心的消息,大興安嶺地區的呼瑪縣三卡鄉三道卡站27日將出現洪峰,預計超警戒水位4.8米,超保證水位1.65米。洪水量級驚人,超過75年一遇。

浙江大學經濟學教授趙偉24日披露,自己接了日本著名經濟學家藤田昌久教授一個普通電話,隨後杭州警方對他進行了電話轟炸。還上門要求填表、簽字以「備案」。

哥倫比亞總統杜克25日乘坐直升機,準備前往北桑坦德省首府庫庫塔市,飛經卡塔通博地區上空時遭到襲擊,直升機被擊中數槍。

兩位西方國家的外交官員26日告訴美聯社,烏克蘭簽署聯合聲明支持調查新疆人權狀況,中共揚言扣住運往烏克蘭的50萬劑科興疫苗,迫使烏克蘭退出聲明。

阿富汗總統甘尼25日率代表團前往美國與拜登會晤,目前傳出一名隨行攝影師確診,這名攝影師出席了甘尼與佩洛西的會面。消息人士透露,阿富汗代表團全員都接種過疫苗,但沒有說是哪款疫苗。

截止到美東時間6月26日下午12點,全球新增確診中共病毒人數424,250人,總確診人數達到了1億8,175萬5,561人,死亡總數是392萬4,972人。

下面進入今天的話題。

我們今天會談到幾個內容首先會談到總加速師的新動作,又重複中共對六四的定性,把自己和那些罪大惡極的中共領導人主動綁在了一起。這會涉及到一個問題,如果中共倒台、被算總帳的時候,中共領導人會被如何處置?

埃及發現了一塊2600年前的石碑,記載著埃及法老被自己臣民勒死。這是否對北京當局有警示意義?

美國UFO報告終於解密了,其中介紹了18起最吸引人的部分。

央視美化六四 總加速師再加速

又加速了,總加速師又加速了。

昨天(25日),中共央視播出了專題片「敢教日月換新天」第十一集「舉旗定向」,再一次將中共對六四的描繪重複了一遍。聲稱六四是「反革命暴亂」,吹噓中共那幾個惡人果敢堅定的立了大功。

中共的片子表示,「國外敵對勢力利用人們的不滿,趁機滲透、破壞、製造分裂」。「妄圖把中國搞亂」,改變中共的「社會主義方向」等等。

實際上,關於六四的情況,我們談過幾次了。其它的兄弟媒體也多次曝光中共在六四的大開殺戒。美英兩國的公開資料顯示,中共在那場屠殺中,包括大學生和北京市民在內,一萬多人遭到了中共的毒手。

關於這方面的資料非常多,影片、照片到處都是。但是中共就是這麼瞪眼撒謊,歪曲事實。而且這次是在央視公開向全世界撒謊,這種作派,其實就是流氓在耍橫,「我就是流氓,你能把我怎麼樣?」

其實流氓挨打的時候非常多,只不過流氓不認為那是挨打。就像人認為豬圈骯髒,而豬自己認為是在享受天堂生活一樣。而且,等待流氓的下場,很多是我們肉眼看得見的。

實際上,我覺得北京當局真的蠢到家了。因為他對江澤民等人的美化吹噓,就是主動把自己跟他們這些罪大惡極的中共領導人綁在了一起。所以我估計將來中共死翹翹那天,北京現任當局的下場也不會好。

我相信咱們都能看得見這一天。因為現在就是天滅中共的時候,中共折騰不了幾天。

黨慶煙火遇冰雹 美盼中共不存在

昨天(25日)晚上,中共原計劃在鳥巢——國家體育館舉辦大型焰火。誰想到突然下起了暴雨,還夾帶著冰雹。最終等到晚上10點,憋了很久的焰火才放出來。

從網絡影片看,北京的冰雹下得很密,砸到地上四處亂濺。

有網友向我傳來一段影片,其中顯示地下積了厚厚的一層冰雹。

【原聲視頻】你看,看看啊,這麼厚。這是夏天還是冬天啊?

中國人非常講究「天時地利人和」,中共百年想搞個慶典,偏偏天宮不給面子。雖然說不上天打雷劈,但是這個冰雹砸著更難受。這預示什麼呢?

同樣是昨天(25日),北京下冰雹後的幾個小時吧,美國國會眾議院的兩黨議員推出聯合決議,對中共百年來不斷踐踏人權的行為進行譴責。更有意思的是,決議案中明確表示,「期盼中國共產黨不再存在那一天」。

決議案發起人之一、共和黨眾議員加拉格爾在推特上說,「我們今天在新疆、香港和西藏看到的暴行並不是新的事態發展。從最開始,殘暴對待本國民眾就被牢牢嵌入了中共的核心DNA。為了看清黨在朝哪裡走,我們必須首先看清它的過去。」

譴責中共無人權 彭斯:中共是最大威脅

《華盛頓觀察家報》披露了這份決議草案的一些細節。「譴責中國共產黨百年來的嚴重侵犯人權,包括壓迫、酷刑折磨、大規模監禁和種族滅絕;支持中國人民獨立於一黨統治的自決和自由政治表達的固有權利;呼籲美國政府和志同道合的盟友與夥伴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人權,包括通過使用技術來支持並促成表達與信息自由;並期盼中國共產黨不再存在的那一天」。

決議中列舉了中共在歷史上所犯下的一系列惡行,包括1940年代殺死200萬~300萬人的「土改運動」,中共吞併新疆和西藏,以及導致成千上萬人被處死或自殺的「三反五反運動」。

決議中還提到了毛澤東搞的「大躍進」,餓死2,000萬到4,000萬中國人。持續十年的文化大革命,「任意逮捕、酷刑折磨和處決」3,500萬左右。

此外決議案還提到了中共的六四大屠殺、對法輪功的鎮壓、對基督徒的打壓,侵犯香港人權以及在海外的「獵狐」行動等等。

前天(24日),前副總統彭斯在南加州里根圖書館演講指出,中共是美國「繁榮、安全和價值觀的最大威脅」。

彭斯說,必須承認,前總統川普「改變了全美國對中共的共識」。以前美國以圍繞幫助中共改革經濟體制為目標,向中共敞開了大門,「但我們錯了」,中國共產黨「不可信」。

中國百姓受害最深 誰禍亂了我的祖國?

的確,川普執政四年,改變了很多美國人、包括美國政商界對中共的認識,也越來越深刻。但實際上,對中共的邪惡體會最深的,還是直接受害的中國百姓。

我給大家只舉2個例子。陝西省鳳縣有一個女孩叫雷鑫睿,2019年12月,只有5歲就離開了人世。雷鑫睿在11個月大的時候,接種了武漢生物生產的A全流腦疫苗,隨後四肢癱瘓、意識喪失、眼睛失明。

雷鑫睿的父母多次找疫苗接種單位、鳳縣疾控中心、省市衛生局,沒人理他們,更沒有一分錢的賠償。2016年,(他們)曾帶著孩子到北京治病,並去衛計委反映問題,結果被鳳縣當局半夜強行帶回。母親雷霄被關在看守所一個多月,父親和姥姥被以「尋釁滋事罪」拘留。

雷霄告訴大紀元,眼看著活潑可愛的孩子,被一針毒疫苗殘害成了植物人。卻連說真相的權利都沒有,這就是我們所生存的這片土地。

北京知名畫家許那曾經多次被抓、被判刑,現在仍然被關押。期間她遭遇了種種酷刑,當局迫害她的原因僅僅因為她是法輪功修煉者,不放棄信仰。

許那寫了一篇文章,《誰禍亂了我的祖國》。裡面有這麼一段話,「我的祖國代表的是這片土地上的山川河流及數千年的儒釋道傳統文化。但一百年前歐洲上空飄蕩的一個『幽靈』來禍亂中華大地,使民眾唯利是圖,言必稱國家之利、家庭之利、個人之利。整個國家『上下交征利』,背棄了『仁義禮智信』五常之德。它戰天鬥地,使山河不再。如今連綠水青山都要壓榨出金山、銀山」。

不想在這裡占大家過多的時間。中共篡政72年,給中國已經帶來了太多無法挽回的災難和損失。中國民眾有充足的理由,也有正當的權利拋棄中共。

中共是一個反普世價值、擾亂國際秩序、侵蝕人類道德根基的魔鬼。所以不僅是中國人,整個國際社會都有理由和道義責任譴責、解體中共。

這裡想留給大家一個問題,當中共解體、被徹底算總帳的時候,那些殘害中國人民的惡首,它們會以什麼樣的方式遭受懲罰呢?

法老被臣民勒死

英國《每日郵報》昨天(25日)有一個消息,埃及發現一塊法老統治時期雕刻的石碑。石碑的年代相當久遠,距離現在已經有2600年的歷史了,上面記載著法老是被他自己的人民「勒死」的。

這塊沙岩石碑91英吋的高度,41英吋寬。本月早些時候,在開羅東北大約60英里的伊斯梅利亞省,一位農民在耕地時偶然發現了它。

這是一個「具有《聖經》意義的發現」,這是一塊可以追溯到2600年前的阿斯通石碑。而這個時間,就是《舊約》中提到的法老統治時期,上面記載著法老阿普里斯被自己的臣民勒死了。

埃及旅遊和文物部祕書長穆斯塔法‧瓦齊裡聲明表示,這塊石碑似乎與公元前589至570年間在位的法老阿普里斯領導的埃及東部的軍事行動有關。

石碑的頂部雕刻了一個帶翅膀的太陽盤,這可能與埃及的太陽神有關。下面是阿普里斯的代表和15行像形文字。目前考古學家正在努力翻譯碑文。

《每日郵報》報導,公元前589年,普薩姆提克二世去世,他的兒子阿普里斯稱為法老。他是第26王朝的第四位統治者,被稱為瓦希布爾‧海布爾,在《舊約》中稱為霍夫拉。

但是阿普里斯的統治出現了內部紛爭和軍事失敗,被巴比倫人摧毀了第一聖殿。隨後又發生了軍事政變,引發內戰。許多埃及人支持在公元前570年宣布自己為法老的阿瑪西斯二世。

被稱為「歷史之父」的希臘作家希羅多德認為,戰敗的阿普里斯回到了埃及的古都孟菲斯,在那裡,復仇的臣民將他勒死,並將他與父親埋在一起。

人們都知道一句話,歷史是一面鏡子,可以借古鑑今。曾經至高無上的法老,最終被自己的臣民勒死,對現今的中共官員、特別是那些罪大惡極的中共頭子們來說,有沒有參照價值呢?

肖文被判罪 肖母首發聲

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官德里克‧肖文昨天(25日)有了最終定論,法庭判他在監獄服刑22年半。法官表示,這個決定是基於法律,而不是情緒或輿論。肖文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

根據明尼蘇達州的量刑法律,肖文在服完三分之二的刑期,也就是15年後,可以獲得假釋,甚至可能因為表現良好而獲釋。肖文今年是45歲,如果只服刑15年,出獄的時候已經是60歲了。

宣判前,肖文打破了長達一年多來的沉默,向弗洛伊德親屬表示了哀悼。肖文的母親也第一次公開發言,請求法庭寬大處理,因為自己的兒子是個好人。

宣判後肖文立刻被送到了橡樹園懲教所,目前不清楚這是否就是肖文服刑的地方。原告律師本‧克倫普表示,「這是一個歷史性的判決。」

拜登在白宮對記者表示,根據法律看,這個量刑「似乎是合適的」。

弗洛伊德雕像被損 4嫌疑人被通緝

就在法庭宣判的同時,法庭外聚集了不少人。有的舉著標語牌和旗幟,有的還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許多人希望將肖文判處更嚴厲的刑期,甚至最高法定刑期40年。22年半的刑期,是警官沒有使用致命武器出現命案的最長刑期之一。但儘管這樣案件宣判後,明州總檢察長基思‧埃裡森仍然不滿意。他說「判決不是正義的」,呼籲改革。

好萊塢的一些明星也紛紛表示判得太輕了,甚至還有人爆了粗口。

不過就在肖文被判刑的前一天(24日),紐約市的弗洛伊德塑像遭到了污損。被毀損的雕像上,被人塗上了極右翼團體「愛國者陣線」的名字。而據法新社報導,愛國者陣線在23日,也破壞位於新澤西州紐瓦克市的弗洛伊德青銅雕像,向臉上噴塗了黑漆。

紐約警方發布了一段錄像,有4個人出現在紐約布魯克倫區案發現場,其中有人手裡拿著噴漆罐。福克斯報導,警方正在調查四名嫌疑人的動機,並已經進行通緝。

紐約州長庫默推文表示,「州警察部隊的特工將提供幫助調查」。紐約市長白思豪則推文表示,「將把這些懦夫繩之以法」。

弗洛伊德案後效應 撤資警察 犯罪飆升

肖文這個案子,一直吸引很多人關注。因為這起案件,曾導致明尼阿波利斯和其它地區發生了一些暴力事件。連續幾週的暴亂、縱火、搶劫等暴力活動,給當地造成至少幾千萬美元的損失。

不僅如此,這起事件在全美國引發了左翼示威、騷亂和暴力活動,呼籲當局「停止向警察提供資金」。隨後美國幾個主要城市響應了「削減警察預算」的呼籲,使街頭警察的數量明顯減少了。

但一年多之後,美國全國範圍內的犯罪率在飆升。美國保守派網站「紅州」表示,街頭警察減少了,隨之而來的是許多美國人的生命被奪走了,還有更多人處在危險之中。

在弗洛伊德案引發暴力抗議後,在民主黨管理的城市中,左派利用這個事件大幅削減預算,推動減少警察人數。

《紐約時報》引述華盛頓政策研究所警察執行研究論壇的數據,通過對大約200個警察部門的調查顯示,從2020年4月到今年4月,「退休人員」增加了45%,辭職人數增加了18%。

跟2019年相比,僅紐約市2020年的退休人員就增加了一千多人,從1,509人躍增到2,600人。明尼阿波利斯的現役警察從912人減少到699人。

警察人數的減少,很大程度上給凶殺犯罪提供了合適的土壤。2020年全年,美國的凶殺案總數躍升了18%。

跟2020年相比,今年前6個月,美國6個主要城市的謀殺案受害者當中,黑人的占比很大,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

每日電訊報對巴爾的摩、芝加哥、密爾沃基、匹茲堡、洛杉磯和其它城市的數據進行了收集分析。

數據顯示,芝加哥的謀殺案,黑人受害者比例從去年的70%增加到今年的81%。芝加哥太陽報的數據顯示,從今年1月1日到6月22日,芝加哥至少發生了317起凶殺案。而去年同期只有295起。儘管凶殺案在暴增,但芝加哥市長洛裡‧萊特福特還是提議削減8,000萬美元的警察資金。

從1月1日到6月14日,巴爾的摩市的黑人居民,占去了凶殺案受害者總數的大約45%。去年6月,巴爾的摩市議會投票決定,從警察預算中削減了2,200萬美元的資金。

威斯康星州的密爾沃基凶殺案增長幅度更大。去年1月1日到6月17日,巴爾的摩市有75起凶殺案。但是今年同期,已經上升到了87起,凶殺案比例從60%竄升到90%。

今年1月到4月,匹茲堡的非裔美國人占謀殺案受害者的90%。但去年同期,黑人占受害者的比例僅僅是60%。

UFO報告解密 美軍目擊144起

再來關注一件事,就是美國關於UFO報告的事。昨天(25日),美國終於公布了UFO報告。其中記錄了2004年至今年美軍飛行員目擊的144次UFO事件。不過美國情報部門的報告更像是打太極,既沒有正面證實、也沒有否認。

報告為不明飛行物事件提供了幾種可能的解釋,包括空中雜波、自然大氣現象、美國政府絕密計劃和外國對手系統、外國對手等等,也為「其它」解釋敞開大門。

報告中最吸引人的部分,是關於18起UFO事件。報告表示,這些不明物體有「不尋常的移動模式或飛行特徵。」一些UFO在高空中,有時保持靜止,或是逆風移動,有時突然動作,有時以相當高的速度移動。

這些UFO沒有顯示出明顯的推進力,使用了超出美國或其對手已知能力的技術。報告認為這很有可能表明,這些UFO不來自地球,是外星飛行器。

報告還提到了80起不明物體,被美國政府多個監測裝置監測到,大多數UFO干擾了美軍的軍事訓練。一些UFO聚集在美國軍事訓練和測試場地周圍,一些UFO展示了先進的技術。

在少數情況下,在目擊UFO的同時,美國軍機系統探測到相關的無線電射頻。UFO展示了某種加速能力,甚至具備隱身能力。

報告表示,不明空中現象威脅飛行安全,甚至可能威脅國家安全。國防部的UFO特別工作組有11份記錄在案的實例,顯示飛行員與UFO「擦身而過」,相當驚險。

不過被問到這些事件是否可能與外星人有關時,美國情報部門卻沒有明確說法。路透社引述一名高級官員表示:「專案小組的目的不是要評估任何尋找外星人的方式⋯⋯那不是我們負責的任務。」

美國的情報部門究竟是真的沒有掌握,還是不願意公布真相,那只有他們心知肚明,我們無法得知。

《真實中國》畫展

接下來繼續為大家展示《真實中國》徵畫活動的作品。

今天給大家的第一幅畫作名叫「黑幕外的春天」。畫面的左上角有一隻眼睛,這是魔鬼撒旦的眼睛。網友在這裡已經標註了中共鐮刀斧頭的標誌。

這隻眼睛正在盯著黑幕裡面的人,一層一層的往下去。從畫面上可以理解,中共在盯著它的那些官員,這些中共官員盯著每一個中共黨員。而這些中共的黨員又在盯著、甚至是威脅著「五毛」,那些五毛又盯著、威脅或者說是打擊著中國的良知。在畫面的右下角有一顆心,這顆心已經裂開了。

這一切的外面是鐵絲網,暗示著所有這些都被中共掩蓋著。

網友在文字中表示,深藏在內心黑幕後面的,是見不得光的撒旦代言人,無時無刻不在嚴厲檢視著追隨信奉者的一舉一動,並一步一步地威脅摧毀著殘存的固有道德文化。

網友表示,即使如此傷痕累累,但這顆瀕臨裂解的中國良知,還沒有完全破碎到不可挽救。熱血流淌仍然延續灌溉著,等待在鐵幕外的幼苗繼續發言茁壯

「黑幕外的春天」(新聞看點觀眾提供)

這幅畫面的確把中國的現狀給巧妙地揭示了出來。中共就是這樣搞層層威逼利誘,然後形成層層監控。

但實際中共是見不得光的,如果我們把它的黑幕一層層的撕開,邪惡就會維持不下去,就會消失遁形。這也是我們不斷鼓勵大家都能夠勇敢的發聲,從不同層面、不同角度揭露中共的原因。

第二幅畫作叫「堅持信念」,是一位馬來西亞只有17歲的年輕朋友創作的。這位朋友在文字中介紹的比較詳細。

他說左下角的「黎明會到」以及「中共必滅」,這些都代表著中共滅黨後,自由會隨著黎明而來。接著是圖中的數字,這串數字其實是《願榮光歸香港》的數字化歌詞。

圖中在墓碑上的鐮刀與斧頭就代表著中共在破壞著這些墓碑,試圖抹去天安門事件的歷史。但鐮刀只能打破墓碑卻不能打倒,表明香港人沒有放棄、屹立不倒的精神。而斧頭只是試圖破壞印著蘋果圖畫的墓碑,但墓碑只是裂了小部分,而斧頭也裂了大部分。這說明打壓新聞自由只會為自己的壽命減短,最後被破滅。墓碑也表示64的死難者,中共嘗試破壞,但自會傷到自己。

圖中的樹苗表明蘋果事件後的發芽,種在每個人的心裡。兩個墓碑的左邊,有被樹苗包圍並寫著「立場」兩個字的愛心,說明除了蘋果,還有其它的新聞媒體在堅守崗位、守護真相,我們也必須護衛他們。旁邊的SWHK,代表著Stand with Hong Kong。

「堅持信念」(新聞看點觀眾提供)

上面的山代表著香港的獅子山,山下的符號象徵著「光復香港」的口號。獅子山上的線條,象徵著香港人在上面舉著手機,放射光芒,等待黎明的到來。畫面的最左面是太陽升起的畫面,表示黎明的到來。

這幅畫容納量很大,傳遞的信息也很多。在這幅畫之外,這位朋友還告訴我,自從「反送中」運動開始,他的政治觀念就與香港的手足們一致。雖然跟家人的看法不同,但他還是堅持了自己的信念,為堅持自由的香港人打氣。

這位朋友說,每天清晨6點,他都會站在觀音像前,為香港人祈禱,為他們加油。他會盡自己的所能幫助香港人,也會幫助台灣人,為他們加油打氣、為他們祈禱自由,為他們發聲。

謝謝這位年輕的朋友。我想香港的手足和台灣朋友知道您有這樣的舉動,一定會非常高興的。他們從你的身上已經看到了,這個世界的希望仍然存在。

真的感謝兩位朋友,為我們創作出這麼好的畫作,能夠揭露真相,同時也帶給人們希望。

我希望有更多朋友都來參加我們的「真實中國」徵畫活動,真的非常有意義,我們不要求您有多高的繪畫技巧,只希望您的作品能夠反映真實的中國。無論是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都可以畫下來,發送到我們的爆料郵箱[email protected]

我們在節目中會進行展示,然後上傳到優樂客網站。以前所展示的每一幅作品,已經都上傳到了優樂客網站,沒有看到的朋友,可以到優樂客去觀賞,並為您喜歡的作品點讚。

另外大家在投稿的時候,請您也像今天兩位畫家一樣,介紹一下畫作內容,這樣可以讓我們更好的理解,並且避免產生歧義。如果是在別人作品上進行的創作,請一併說明原作出處和原作者的姓名。這樣既是對原作的尊重,也避免出現侵犯版權的問題。

還有一件事,我們的「為台灣加油」集氣活動,還有3天就結束了。沒有投稿的朋友,請抓緊時間,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我們希望您用簡短優美的文字,向台灣遭受疫情的民眾送上祝福,為一線抗疫的人員加油打氣。字數要求在100字以內,題材不限。

您的作品請寄送到我們的另外一個郵箱:[email protected],newsinsight是新聞看點的英文名。

我們會把所有的作品都上傳到優樂客網站,然後根據大家的點讚數量,選前10篇作品,在節目中讀給大家聽。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我們這兩個活動。

******************

印象中是1990年代,在我們老家附近的一個市場旁,遇到一個擺地攤的。地面上就一張紙,上面寫著「不用我,知道你姓什麼」。比較好奇,我就在旁邊看了一會。果然連續幾個人都被他說出了姓氏,我也是其中之一。

當時覺得這個人挺有本事,等後來看的東西多了,接觸的東西多了,發現比他本事大得多的人大有人在。

在今天的歷史看點,跟大家分享「兩花透兩命」的故事。歡迎大家到優樂客會員區了解更多。我們的會員網站的網址是http://muyangshow.com,還有一個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節目內容。如果您喜歡新聞看點,請別忘記點讚、訂閱,同時幫我們把這個頻道轉發出去,讓更多有緣人看到我們,聽到我們的聲音。感謝您的幫助與收看,再會。

加入會員觀察獨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陽會員網站: 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陽: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歡迎訂閱+按小鈴鐺: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