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酷刑:高分貝噪音折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連續不斷的對人播讀高分貝音樂或其它噪音,會讓人精神崩潰,或造成聽力嚴重受損、心律不齊、雙耳出血發炎等。今年的「國際反酷刑日」,我們採訪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她曾經連續約三年時間,遭受中共的這種酷刑迫害。

廣州法輪功學員朱洛新,曾在中國大陸的知名企業擔任高管職位。因為堅守信仰,她被中共非法重判十年,經歷了長達八年不間斷的酷刑。

2003年,在廣東省女子監獄,獄警指使兩、三個重刑犯,24小時對朱洛新貼身包夾。每天清晨5點,她就被拉到三、四平方米的小屋迫害,一直到晚上12點多,才放她回監倉。犯人不停的在她耳邊大聲誦讀污衊法輪功的內容。與此同時,電視機也一齊上陣,高音量播放中共製作的造假視頻。

朱洛新:「長期這樣,我的耳朵就像震動的很厲害,就是聽到他們很大聲在我耳朵旁邊讀讀讀,讀到我都聽不到。」

看到朱洛新聽不清了,犯人不僅沒有停止,反而還加大音量繼續讀。最後她的耳朵出現了水聲。

朱洛新:「那種說不出來的痛苦,耳朵是不斷的轟轟轟的那個,有水在裡面搖了。我就是聽不清他們在讀什麼了,我的聽力我覺得很懵,老是嗡嗡的那個感覺。那個房間很小,它的門又關起來,就是在那裡還有回音,他大聲這樣(讀),所以是非常非常痛苦的。」

每天十幾個小時被連續不斷的高分貝噪音洗腦,朱洛新身心俱疲,內心艱難的抵制著。

朱洛新:「完全不能入睡,長期是失眠。我已經非常疲勞,疲勞到有時候就是已經完全都大腦都麻木了,很頭暈頭痛的那種感覺。我就靠晚上那幾個小時,我要不斷的自己鼓勵自己,我要活下去!我一定不能要那東西,他們灌到我裡面的東西,讓它佔據了我原來的那個已經變成好人的那種思想。這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一個過程。」

長達三年,朱洛新被單獨關押、強化洗腦。她的心跳也出現了過速的問題。

朱洛新:「經常心跳得很快。而且人像發慌啊,心裡發慌的那種感覺,就是人在長期的承受不住那種高壓的,超過人體正常的那種迫害的過程,非常難受。」

2002年上半年,在廣州市白雲區看守所,朱洛新被施加了銬地環、腳鐐酷刑。

三十多平米大的地方,關了五六十人。朱洛新大小便、換衣服,都被迫在眾人面前進行,警察還不許其他犯人幫助她。

這種酷刑,造成她精神和肉體上的極大羞辱和痛苦。14天後,卸下3、40斤重的腳鐐時,她小腿以下已經沒有了知覺。

朱洛新:「帶的那個環的那個位置,它就陷了進去,又有那個膿水,有血水出來的那種流出來。1703很長一段時間我才能夠站起來學會扶著牆邊走。」

每分每秒都可能遭到的迫害,讓朱洛新無數次險些失去生命。但是,在物質緊缺的監獄裡,她還是把自己的肉和菜,包括每天僅有的一杯水,都分給其他犯人喝。

朱洛新:「所以他們是很感動,非常感動。我又跟他們講真相說,我們(法輪功學員)都是無辜的,受迫害的。」

看守她的犯人,明白了法輪功學員是受到中共迫害的真相後,不忍再下狠手。

為了維持迫害,監獄很快安排新的犯人換上。就這樣,一批犯人走了,又來一批。

朱洛新:「我很痛苦啊我內心。後來我就想,我都是個等死的人,當時,醫生都要我回家等著,沒藥可救了。但是我就是煉的這個法輪功,我的師父,李洪志師父救了我的命,他沒收我一分錢。那我現在只是想做個好人,你們這種執法者都這樣折磨我,我想我有什麼大不了的?人出生的時候,不就是來的時候也是光條條的,走的時候也是光條條的嗎?那我說這個苦算什麼?我就是不屈從。」

朱洛新說,高分貝噪音的折磨,對大腦神經會造成嚴重破壞,讓人不能正常思維。自己因為一直堅信法輪功無罪,才能夠堅持下來。可是很多人很不幸,被迫害到已經精神不正常了。

採訪/易如 編輯/王子琦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