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武官治港遭質疑 羅冠聰:中共論功行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傳北京在討論:在螞蟻集團高層安置中共代表

中國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的「螞蟻集團」,去年11月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在最後一刻被叫停,該集團損失至少700億美元。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表示,中共當局已經在討論,在螞蟻集團高層安置代表,以密切觀察公司動向。

河南武術館火災18死16傷 4地方官員被免職

中國河南省柘城縣遠襄鎮一處武術館,25日凌晨3點左右發生火警,造成18死16傷,據報死傷者多是寄宿學生,柘城縣委書記、縣長以及遠襄鎮黨委書記、鎮長等4名官員都遭到免職。這起重大的火災事故,在中國主流媒體上沒有大幅報導,也沒登上新浪微博的熱搜榜,網友質疑,是遭中共71黨慶刻意制壓消息。

上半年 武漢至少45位法輪功學員遭強制洗腦

據明慧網報導的不完全統計,中國武漢市的13個「洗腦班」仍持續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中9個是新開設的「洗腦班」,2021年上半年,至少45名法輪功學員遭強制洗腦,除遭精神折磨,並受到各種酷刑摧殘,強迫法輪功學員寫「三書」放棄修煉。

武官治港遭質疑 羅冠聰:中共論功行賞

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近日再獲拔擢,分別執掌政務司司長、保安局局長。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在臉書貼文指出,警隊體系的火速升遷代表著中共的「論功行賞」,也是「加速將公務員從『服務市民』轉型為『忠誠擁護共產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