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領袖】圖爾克:中共種族滅絕必須制止

(英文大紀元資深記者Jan Jekielek採訪報導/江元貞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只要USCIRF存在,我們就一直在疾呼中國(中共)的人權侵犯行爲。今年,我們還建議將中國指定爲特別關注國家,原因很簡單:中國共産黨侵犯人權,特別是對宗教少數族裔的有針對性的攻擊,包括維吾爾族穆斯林、藏族佛教徒、中國基督徒和法輪功學員。」

「他們是弱勢群體,他們的處境是要麽成爲順民,放棄他們的生活方式,放棄他們的宗教活動,接受共産主義意識形態,要麽犧牲自己。大多數人都處於後一種情況,被投進了集中營。」

「我首先想到的是希特勒的策略,非常相似的方法——非人化、性暴力、家庭分離、讓個人感覺不如人——非常相似,同時還有這種集體懲罰的想法。」

直到中共的罪行曝光,「世界和國際社會才意識到中共是對一種文明的威脅。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現實,但國際社會不應該在種族滅絕之後才意識到中共是什麽。」

本期我們邀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委員、維吾爾裔美國人協會主席,人權活動家努里‧圖爾克律師,討論中國共產黨針對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的種族滅絕及反人類罪。

這裡是《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我是楊傑凱(Jan Jekielek)。


觀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請至:https://ept.ms/3fgTKSv

楊傑凱:努里‧圖爾克(Nury. Turkel)主席,很高興你能參加《美國思想領袖》的節目。

Nury. Turkel: 非常感謝你邀請我。

中共一直在向宗教和信仰開戰

楊傑凱:首先,在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最近發布的這份報告中,你特別關注中國和中國共産黨。請告訴我爲什麽。

Mr. Turkel: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是根據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的授權成立的一個兩黨聯合政府機構。在USCIRF成立的第二年,中國就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家」(CPC)名單。

因此,只要USCIRF存在,我們就一直在疾呼中國的人權侵犯行爲。今年,我們還建議將中國指定爲特別關注國家,原因很簡單:正如2020年媒體廣泛報道的那樣,中國共産黨侵犯人權,特別是對宗教少數族裔的有針對性的攻擊,包括維吾爾族穆斯林、藏族佛教徒、中國基督徒和法輪功學員。

中國(共)在某種程度上是在搞漢化工程,而不是宗教(迫害),是對習近平的崇拜,把共産主義意識形態作爲一種宗教來研究。

因此,正如一位前國際宗教自由大使所說的那樣,中國多年來一直在向宗教和信仰開戰,但去年國務院承認正在發生的種族滅絕暴行和反人類罪,情況明顯惡化了。

楊傑凱: 宗教的漢化,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感到一陣寒意,因爲基本上你是在說把宗教變成別的東西。

Mr. Turkel: 絕對如此。對中國共産黨來說,相信任何宗教或有精神生活被認爲是一種潛在威脅或不忠誠的表現。因此,共産黨找到一種方法,使你的宗教與他們自己的意識形態相一致。因此,當你去禮拜場所時,你不是崇拜上帝,而是崇拜習近平,你學習的是 「習近平思想」。

觀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請至:https://ept.ms/3fgTKSv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