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EO:神韻歎爲觀止 富含神性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6月27日,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的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全場再次爆滿,座無虛席。全球知名醫療協會前首席執行官尼古拉斯‧克里斯蒂亞諾 對神韻所展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性倍感震撼。

暌違一年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終於再次蒞臨康州斯坦福Palace劇院,精采絕倫的演出讓期盼已久的觀眾獲得精神的洗禮。

前紐約HIMSS分會首席執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我愛神韻的演出!節目的內容是如此的豐富,描繪了我們大多數西方人所不知道的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我覺得神韻演出是鼓舞人心,信息豐富的。你們要進行更多的表演,因為西方需要聽到真正中國文化的起源,不是我們如今在電影中看到的。」

前紐約HIMSS分會首席執行官說「我愛神韻的演出,神韻演出是鼓舞人心」。(新唐人)

尼克‧克里斯蒂亞諾退休前擔任紐約HIMSS分會首席執行官,HIMSS美國醫療衛生信息和管理系統協會(Healthcare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Systems Society,縮寫HIMSS)是全球最為知名的醫療信息組織之一。他表示,通過神韻看到了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性。

前紐約HIMSS分會首席執行官Nicholas Christiano : 「我很驚訝,老實說,我很驚訝。我沒有意識到,神的整個概念在你們的文化中是如此根基深厚,讓我大開眼界。這很令人驚訝,但非常非常吸引人。」

前紐約HIMSS分會首席執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哦,我覺得演出令人嘆為觀止。神韻演出在非常、非常、非常本質的層面上與你建立了聯繫,我想,哇,他們也像我一樣信神,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前紐約HIMSS分會首席執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我認為明白這一點很重要:根本上,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有著非常非常相似的信念。很多我們西方文化中的故事,與你們東方文化中的故事非常非常相似。」

克里斯蒂亞諾認爲,神韻所展示出的,古老的中國傳統文化,也能爲當今西方社會帶來裨益。

前紐約HIMSS分會首席執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還有你們的文化是如何與地球、自然以及神的概念如此緊密地聯繫在一起的,這些是在西方丟失掉的東西。對真正中國文化的起源(神傳文化)的理解會幫助人們和睦相處。」

除了精神層面的震撼,神韻演出所展現出的的藝術表現力也讓克里斯蒂亞諾讚不絕口。

前紐約HIMSS分會首席執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我認為神韻演出太棒了。編舞很優秀。音樂很棒。演員們才華橫溢。我的讚美之詞說不完!」

前紐約HIMSS分會首席執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哦,快來看神韻演出,要看不止一次!一定要。」

接下來神韻還將在7/24-25在這裡進行3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