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女子監獄迫害姚桂珍致病危 仍拒保外就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上海市寶山區法輪功學員姚桂珍,因信仰被枉判四年三個月,在上海市松江女子監獄被迫害致病危,監獄仍拒絕保外就醫。上海女子監獄早前已被曝光出來的迫害手段,是非常殘忍和陰險的。

據明慧網報導,姚桂珍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號被劫持到上海市松江女子監獄。目前,六十多歲的姚桂珍被強制洗腦按手印,企圖逼迫她放棄信仰,她的血壓升至260/110,醫生謂病危,但監獄拒絕家屬保外就醫請求。

姚桂珍女士,與法輪功學員王秋菊、范晚霞,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遭綁架,被劫持到上海市寶山區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姚桂珍、王秋菊被非法批捕,范晚霞被「取保候審」回家。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姚桂珍和王秋菊被構陷到上海市寶山區檢察院,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被構陷到上海市靜安區法院。

公檢法相互勾結,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姚桂珍被靜安區法院枉判四年三個月,王秋菊被枉判一年四個月。姚桂珍上訴,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號被上海靜安中院二審非法維持原判,勒索罰金二萬元。

二零二一年五月底,姚桂珍家屬收到信件,得知姚桂珍已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號,被劫持到上海市松江女子監獄。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中午,姚桂珍家屬收到女子監獄打來的電話,說姚桂珍現在血壓高,讓家屬六月十五號上午,去監獄,他們安排醫生跟家屬講姚桂珍的情況。家屬得知後,心急如焚,非常擔心。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家屬到女子監獄,三個帶執法記錄儀的獄警接見他,負責姚桂珍的主管隊長嚴姓警察告知家屬,姚桂珍於六月十號隔離期滿後,轉到三監區。當夜,就因血壓高,被送到上海市監獄總醫院。

當時,上海市監獄總醫院的醫生和家屬通了電話,醫生告知家屬,姚桂珍被送到醫院時,血壓到260/110,屬於病危狀態,經過醫治,目前已趨正常。

通過醫院醫生的電話,家屬和姚桂珍說了幾句話,姚桂珍說道:「身體很難受,有幾次,就感覺要過去了一樣。」「她們逼我簽字,兩個犯人按著我的手。」

家屬當即就和監獄獄警要求保外就醫,獄警卻表示,姚桂珍的身體沒達到保外就醫的條件。最後,獄警讓家屬寫了「我了解我媽目前的病情」這幾個字。

目前,姚桂珍的家屬非常擔憂,姚桂珍已經被非法關押兩年多,上海市女子監獄為了所謂「轉化」法輪功學員,已經曝光出來的手段是非常殘忍和陰險的。在此呼籲各界人士能更加關注此事,不要讓罪惡再延續。

姚桂珍曾多次遭非法關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姚桂珍在上海黃浦公園煉功,被非法拘留一個月。

二零零五年臘月二十三小年夜,姚桂珍和十幾歲的兒子(兒子還在讀中學)遭綁架、非法抄家,未成年的兒子被非法關押一個月後,被劫持到上海青浦洗腦班迫害。姚桂珍被非法勞教兩年,關押在上海女子勞教所,長時間被「關小號」,精神和肉體遭受嚴重的摧殘。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五日,上海寶山區警察和小區保安闖入姚桂珍家,警察把她從二樓抬到樓下,她腳上連鞋子都沒有穿,被塞入車內,綁架到上海青浦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姚桂珍、杜志龍等九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九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上海浦東新區南匯拘留所,姚桂珍被非法關押了十天。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姚桂珍被上海女子監獄強制洗腦迫害致病危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