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盧森堡首相確診已接種疫苗 上週參加歐盟峰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8107萬人確診,超過392萬人死亡。意大利週一解除戶外口罩令。英國國防參謀長卡特確診,國防部長等高級將領接受隔離。盧森堡首相貝特爾確診,上週曾參加歐盟峰會。

盧森堡首相貝特爾辦公室證實,貝特爾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有發燒、和頭痛等輕微症狀,將隔離十天。

貝特爾上週參加歐盟峰會後不久確診,與會其他26位歐盟領導人沒有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48歲的貝特爾5月接種了第一劑阿斯利康疫苗,原定7月接種第二劑。

英國陸軍司令、國防參謀長卡特 確診後已自我隔離,上週與他會面的英國國防部長本‧華萊士和六名最高級別軍官也進入隔離。

俄羅斯週日新增2萬538例確診,599人死亡。

莫斯科通報單日新增144人死亡,創下疫情以來新高。

俄羅斯當局稱,由於Delta變種病毒肆虐,近幾週染疫人數激增。全國確診總數已超過547萬。

意大利週日新增782例確診,14人死亡。疫情趨緩。

在實施口罩令近以年後,意大利週一解除戶外口罩令,民眾表示歡迎。

意大利民眾 Mario Campoccia:「這就像從前一樣。我們仍然帶著(口罩),在室內仍需要戴上。」

波蘭遊客Michael:「我們很高興,因為不用戴這些口罩,可以正常呼吸了。」

意大利曾經歷三波疫情,最嚴重時,單日確診數超過4萬例。

新唐人記者李梅、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