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蘋果日報》最終章的誕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今日點擊】(4119-1)

提要
蘋果日報》最終章的誕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6月分,6月分是令人難以言表的6月,那2021年的6月呢更令人,令人只能說叫難表,特別是對中國人。那6月分在台灣,疫情攻陷了台灣,疫情完全攻陷了台灣。那在大疫情當中呢,在人們不相信任何預言的說法,在人們去倒向完全靠人的疫苗,靠人的努力的一切,去抗爭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病毒的時候,結果阿南德,曾經被人們推崇的小孩,結果後來又被人們放棄了,因為他在預言的東西有時候不準了,結果在最新的預言當中,他又給說準了。

6月20日在英國跟以色列,再次出現很大規模的爆發,英國的確診人數已經開始超過一萬多人。這是在英國疫苗和以色列,是幾乎全國人都打疫苗的背景之下,出現全新的概念,那以色列可能又要宣布封城封國了,它暫且全面打開的那個空間,大概也就兩個星期,但是有10個月到11個月它沒有死人,這是真的,所以這是一個很滑稽很滑稽的場面。同樣生活在這個世界環境的人,那人們對看不到的這些有著神奇的背景,無法被科學證實的一切,人們去追尋它,但是呢又無法完全把握它,就衰弱了。

但反過來人們對這些,所謂有著科學依據的一切,但是在人類社會中真正的病毒學家,真正的基因學家可沒幾個。所以人們被少數的能夠數的出來的,幾十個基因學家、病毒學家、生物學家,你管他叫什麼都成,但他們有統一的名稱就是P。在這些P的領導下、證實之下,所有人在怕死的背景之下,去大規模接受著疫苗,對吧。而在今天封殺掉的一切,有關疫苗的不確定的因素,在新聞媒體當中被封殺,是你不能講的。你在YouTube上去講說那個疫苗有問題,YouTube給你把帳號封了,推特把你帳號封了。

但是呢正是這些道貌岸然者,同樣去譴責在香港蘋果日報,被封殺之後的場面,說他們沒有言論自由。這是人類社會墮落跟敗落的場面,而大多數人是唯利是圖的。你別介意這麼講,大多數人是唯利是圖的。阿南德在他預測遭到不靈,被人們唾棄的時候,結果他的預測又靈了,預測又靈了。英國跟以色列確實它洩漏,而人們對於他預測又靈了呢,只是隔岸觀火,跟我沒關係,為什麼?我打疫苗了。對於很多中國人,同樣是這樣的態度去看待這種事情。

而阿南德又講說,最不可思議的、最令他困惑的,是今天的中國。我們節目中介紹了,當人們不信他的時候就靈了。人說為什麼當人們不信他的時候就靈了?今天的人大多數人道德的墮落的結果,招致了這樣大疫情的,這種大淘汰式的、大疫情式的這種懲罰。人們以唯利是圖的心態,去面對眼前的一切的時候,才會出現阿南德當你信他的時候就不靈,當你不信他的時候就靈,就這個場面。誰造成的?人造成的,人自己活該造成的。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能夠改變自己的人寥寥無幾。但是在講述真相的人,在堅守著他們道德價值,是人家境界的表達。在現實的環境中,你看那些人苦口婆心的,人說誰苦口婆心?我自己的師兄弟都苦口婆心的。苦口婆心他能幫上誰,誰能被幫上,那是人自己的事。但他們在展現著生命的境界,他沒要你一分錢對不對,他只是展現他認為在今天的環境中,一個人的生命應該有的樣子,應該有的樣子。當初人們知道的神佛的故事,也就不過如此,是不是。

所以越在最敗落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好東西,最敗落的時候,也就是真正的機遇、機會。最敗落的時候就東西走到頭了,怎麼了?該拐彎了。那你要拐不過去,撞死你啊!拐不過去撞死你啊!今天在面對真相的時候,太多人轉不過去,轉不過去。當他轉不過去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故事是人類社會道德的淪喪,人們在各種原因跟理由當中,失去了做人應該有的樣子。

《蘋果日報》在上個星期的星期四就結束了,它沒有任何辦法,黎智英也明確,黎智英在監獄裡,黎智英明確講說非常理解同仁的做法。台灣的《蘋果日報》依然在正常運行著。所以我覺得滿有趣的,《蘋果日報》沒有完全被絕殺,是香港的淪陷而不是《蘋果日報》的被絕殺。那在台灣《蘋果日報》一切如常,一切如常,但卻展現了在同為中國人的環境當中,你看到的故事。同時展現了在現實的環境中,那些今天的唯利是圖的,今天的大公司大媒體,與魔鬼同在的表現,和人們在尋求著希望,人們尋求著希望的結果,遠遠勝過了人們對自己道德的,那種堅守的誠意,相差很大。

在Facebook上,還能看到當天晚上的整個故事,滿感人的。但是呢說句心裡話很悲哀的,關注的人極少,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時的紀錄。這是在星期四的晚上,那香港《蘋果日報》完全關閉了,它的網站就是再見了,《蘋果日報》再見了,台灣的《蘋果日報》依然如故。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在Facebook上,在24日的香港時間的凌晨,能夠看到一些當時記述的一些內容,我只能說比較感人啦,有好的有不好的。

蘋果日報 最終章的誕生

《蘋果日報》新聞網,講出在紙張的新聞,24日最後一期刊物,印了100萬份,寫下了最後的章節。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它,很特意在它的Facebook上,在它的網站上登出來的。香港蘋果的網站,壹週刊的網站,也全都停止了,所以當你打開之後什麼都沒有了。他們只把一些圖片,把一些文字留在了Facebook上,而香港蘋果跟台灣蘋果是分開的,它在Facebook上有3.7百萬,將近400萬的跟隨者。但是呢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的可沒有那麼多人,這是當天晚上人們到《蘋果日報》去留言,去表示支持跟懷念。

這是當天晚上在《蘋果日報》外面,人們打著手機,你看到的場面,表示對他們支持。而打手機的方式呢,是反送中時留下來的,反送中時。2019年,2015年當時的香港的占中呢,沒有像這一次反送中那樣的聲勢浩大。這是當天晚上,24日的凌晨,在《蘋果日報》的它的採編室,它的編輯室,內外呼應,內外呼應,滿感動的,我只能說滿感動的。

這是當天晚上的排版的人,在排版24日的版面的現場;那這個應該是它的主編,它的主編在驗小樣。報紙要印出了,印出了樣品,印出了小樣,那你在小樣上呢去看相應的東西。這些年輕人是記者來的,是採編組的人,在當天晚上他們走出這個《蘋果日報》,向現場人表示感謝,我們會堅持下去,我們再來。這些我只能說是一種態度啦,在這種情況下,共產黨不倒,他拿什麼去堅持?對吧!而且他們自己的生計,他們未來的生活都會受到挑戰。在今天的香港,我是記者,有誰敢去再雇用他們?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