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趙紫陽舊部離世 生前被指提供中共瞞疫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林鄭赴京當天 港發「黑色暴雨」警告 雷電交加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8日率領官員赴北京參與七一活動當天,香港天文台一早發布暴雨預警最高層級的「黑色暴雨」,各地出現淹水災情,部分道路更是水流成河,根本看不到路面。香港天文台同時記錄到超過6千次閃電,部分地區發生土石流和淹水通報,香港立法會上午的委員會也因此取消。

傳港府開條件 蘋果交出員工個資即解凍資金

《南華早報》報導,香港《蘋果日報》24日停刊後,傳出香港保安局開出條件,只要交出所有員工個人資料及敏感訊息,香港《蘋果日報》資金即可解凍,進而有機會復刊。報社管理層正與法律團隊商議此事。

趙紫陽舊部離世 生前被指提供中共瞞疫證據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舊部、被認為是改革派的原體改委副主任高尚全,周日(27日)離世。高尚全生前一份手稿,被認為是中共隱瞞疫情的證據之一。去年3月初流出的手稿顯示中共人大常委會,早在2019年12月28日就開始討論兩會延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