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件承認人造病毒可危害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週日(6月27日),澳洲媒體公開了一份中共10年前呈交聯合國的文件,承認病毒實驗室存在外泄風險,足以禍及全人類。

週日,《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調查記者兼澳洲「天空新聞」(Sky News)節目主持人馬克森(Sharri Markson),公開了一份中共政府於2011年11月遞交聯合國的文件,內容提到,中共政府承認人工病毒實驗室存在病毒意外洩漏風險,並足以危害全人類。

馬克森指出,過去一年半,曾有多位科學家提出武漢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可能意外洩漏了病毒,但一度被斥為「陰謀論」;但從中共政府的文件看來,中共自己也承認,實驗室意外導致人工病毒洩漏,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此前,馬克森曾披露中共將病毒武器化,以及武漢病毒所飼養蝙蝠等內幕消息,並計劃在今年9月發表新書《武漢真相》(What Really Happened In Wuhan),披露中共病毒起源的相關調查研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