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黨慶 陰森視頻曝光 網友:黑老大過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中共七一黨慶前夕,北京城如臨大敵,軍警遍佈街頭巷尾,進入最高戰備狀態。網上傳出天安門廣場陰森肅殺景象的視頻,廣場上空無一人,只有警車在路邊巡邏。網友嘲諷,這像「黑老大過壽」。

中共為了7月1日的建黨百年活動,出動大批軍警維穩,便衣公安在大街小巷穿梭,武警部隊24小時巡邏,當局雇佣的民間維穩團隊「朝陽群眾」滿大街都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隨處可見。

滿街都是身穿「朝陽群眾」字樣服裝的「志願者」檢視民眾。(微博圖片)

網路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許多載著軍人的大巴士開進鳥巢(國家體育場)。有北京網友爆料說:「我剛去鳥巢,不讓進,都是軍隊的大轎車開進去」、「二百多輛,還都帶著槍。不知道什麼事。都穿著迷彩服等軍裝。」

天安門廣場早已經封閉戒嚴,網上傳出廣場陰森肅殺、戒備森嚴的一段視頻。畫面顯示,整個廣場上空灰濛濛、陰沉沉的,廣場上空無一人,只有多輛警車停在路邊,有警察在巡邏,沿路還有士兵站崗。

廣場周邊設立了鐵馬,廣場上已提前安放了大量椅子,地上的下水道井蓋也被封死。有網友在視頻下留言嘲諷說,「越看越像黑社會老大過大壽」。

中共為了搞黨慶,北京早在6月初已實施「禁飛令」,禁止無人機、航空模型、風箏、氣球甚至鴿子等鳥類,在黨慶期間任意飛行。

中共郵政局、公安部、國家安全部還聯合發布通告,規定6月21日到7月15日實施進京郵件快件「全面二次安檢」。

近一個月來,中共對在北京的各地訪民進行大清場,不少訪民被半夜抓捕綁架,遣返原籍或軟禁家中,有的被關入黑監獄,或被拘留。

上海訪民段女士表示,「每次政府有什麼事,如兩會、黨代會⋯⋯維權人士和異議人士都被監控、關黑監獄、被旅遊和坐牢,現在不管什麼活動都會這樣做。這次百年大慶更是步步驚心,這是什麼社會主義國家?」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發推文說:「中共慶自己的100年,搞得跟大禍臨頭似的,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中共槍在手,錢在手,高科技監視器在手,說抓人就抓人,說封號就封號。這是怕啥呢?這慶100年究竟是當喜事辦還是當喪事辦呢?」

蔡霞在2020年曾接受媒體採訪,直言中共就是一個黑幫,政治殭屍,並不點名地批評習近平是「黑幫老大」。

2020年8月17日,蔡霞因言獲罪被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她在微信上公開聲明,「與這個黑幫一樣的政黨徹底脫鉤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