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聯發科發表天璣5G開放架構 終端產品7月上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歐亞洲Delta案例激增國際油價下跌

OPEC+將在本週舉行會議,市場等待結果,不過最近亞洲和歐洲變種病毒案例激增,抑制了油價漲幅趨勢,國際油價週一下跌。

聯發科發表天璣5G開放架構 終端產品7月上市

手機晶片設計廠聯發科29日發表天璣5G開放架構,可讓終端廠商客製化5G行動裝置時擁有更多彈性,而採用聯發科天璣5G開放架構客製晶片的裝置,將於7月上市。

軟銀機器人事業縮編 傳Pepper已停產

外媒報導,軟銀對機器人業的野心縮水,2020年已停止生產Pepper機器人,而重新啟動生產Pepper成本很高。Pepper由鴻海在中國製造,功能是協助解決勞力短缺問題。不過,外媒指出,Pepper難以在全球找到客群,軟銀僅生產2.7萬部Pepper。

30家丹麥傳媒將與Google、FB談判付費

金融時報報導,丹麥媒體產業針對Google及臉書的新聞付費將率先採取新談判戰術;新聞報紙、廣播、網路新創公司將組成1個版權集體,與平台巨頭進行談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