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獨立日 華人褒獎前線人員表達感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週六(26日),南加州聖蓋博市的華人社區團體,舉行了第7屆「感恩美國」活動,共同慶祝即將到來的7月4日美國獨立日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等團體,共同舉辦了「感恩美國」慶祝美國國慶活動。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莊春惠表示,美國移民來自世界各地,活動的目的是為了感謝美國這個第二故鄉,並慶祝這個偉大國家的生日。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 莊春惠:「我們不論你是哪一個族裔,總之,你住在美國,你就是美國人,你要感恩美國國家帶給你安樂幸福的家園,所以,每一年我們就集合在一起,大部分是我們華人,還有很多團體,來一起共盛這麼大的聚集。」

活動當天,他們還為抗疫最前線的警察、消防人員與醫護人員等,頒發褒獎證書。

聖蓋博副市長丁言愉深受感動,並表示華人無論來自何方,都是熱愛美國的美國人。

聖蓋博副市長 丁言愉:「美國給我們這麼好的機會,能夠有這樣的教育,大家可以找到工作,可以買房子,小孩子可以受教育,給我們一個很好的環境,擁有民主的環境在那邊,所以,我們藉著這個機會,我們要感謝美國。」

他們期許「感恩美國」活動,能夠繼續舉辦並成為聖蓋博市的一個標誌性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