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黨慶演出詭異提前 陰森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康州斯坦福落幕 主流精英讚不絕口

【疫情更新06.28】趙紫陽舊部高尚全離世 生前手稿洩中共隱瞞疫情
6月28日下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視頻會晤,宣布「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延長五年。法媒表示,目前美國正在強化抗共聯盟,陷入孤立的習近平眼下只有拉住見機行事的普京。

法媒:美國強化抗共聯盟 習近平只有拉住普京
6月28日下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視頻會晤,宣布「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延長五年。法媒表示,目前美國正在強化抗共聯盟,陷入孤立的習近平眼下只有拉住見機行事的普京。

中共黨慶演出詭異提前 多名元老「躺平」
中共百年黨慶宣傳進入高峰,原定6月底舉行的大型文藝演出,詭異提前。習近平28日晚率領一眾中央高層在「鳥巢」體育場觀看演出。江澤民等多名前常委缺席。之前已有消息稱,七一黨慶中共元老「躺平」抵制。

中共百年10萬字大事記 六大災難、冤案均被抹掉
中共建黨百年之際,官媒日前刊登中共建黨百年大事記,但對於中共發動的反右、大躍進、大飢荒、文革、六四鎮壓、迫害法輪功等,歷次運動中造成的數千萬受害者忽略不提。

中印邊境局勢持續緊張 20萬印軍鎮守邊界
中印邊境局勢再次緊張。最近印度又向中印邊境增兵5萬,以對中方首次採取「進攻性防禦」態勢。彭博社28日稱,目前部署在中印邊境的印軍已增至20萬人。

中共百年黨慶 陰森視頻曝光 網友:黑老大過壽
中共七一黨慶前夕,北京城如臨大敵,軍警遍佈街頭巷尾,進入最高戰備狀態。網上傳出天安門廣場陰森肅殺景象的視頻,廣場上空無一人,只有警車在路邊巡邏。網友嘲諷,這像「黑老大過壽」。

演員昏倒狗上台 中共黨慶演出狀況不斷(多視頻)
中共百年黨慶日到來前,全國各地方當局為營造熱烈氣氛,紛紛舉辦歌舞演出向中共獻媚,卻不斷發生意外狀況。近日,一隻狗闖入某地「唱紅歌」比賽現場的視頻短片傳出,引來大批網友圍觀熱議。

中共放風將市場化電費 時評人: 聽到磨鐮刀聲音
中共發改委近日對外放話稱,與國際上其他國家相比,中國居民的電價偏低,下一步將要對此進行所謂「市場化」改革。外界認為,這是在暗示中國居民的電費將漲價。有時評人士稱,「聽到磨鐮刀的霍霍聲音」。

組圖:中共黨慶草木皆兵 滿街「朝陽群眾」
中共百年黨慶將至,北京進入特級戰備,街頭巷尾軍警和「朝陽群眾」充斥,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戒備人。天安門廣場附近的污井蓋也安檢打封,周邊部分社區停止天然氣供應,由社區組織送飯,疑為防止爆炸意外。

大陸生豬價格連跌22週 中共擬增加豬肉儲備
大陸農業農村部市場監測數據顯示,大陸生豬價格從1月第3週的每公斤人民幣36.01元,已連續22週下跌,至6月第4週,大陸生豬均價為每公斤人民幣13.76元,累計跌幅達62%。

傳北京七一前不賣菜刀 東華門停天然氣不准做飯
中共所謂「百年黨慶」將臨,北京草木皆兵。網傳消息指,北京街頭不但軍警遍布,而且商家在7月2日前一律不准出售菜刀,東華門附近小區還停送天然氣,由社區負責送飯。外界紛紛譏諷,中共到底在怕什麼?

中紀委9年查處409萬人 專家:守著糞堆打蒼蠅
中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委副主任肖培28日表示,自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共查處貪官近409萬人。專家認為,北京當局是在「守著糞堆打蒼蠅」,中共體制已經自上而下徹底腐敗了,中共不倒台,腐敗問題不會終止。

香港立場新聞「清零」 傳媒團體做解散準備
在香港警方以港版國安法為據抓捕《蘋果日報》多名高管、評論主筆和資深編輯後,經常發表批評性時政文章的《立場新聞》未雨綢繆,暫時清空了近期刊發的評論文章,同時停收贊助,並有6名董事辭職,疑似在為解散做準備。

Delta變種「擦身而過」也傳染 世衛指疫苗難抵禦
中共病毒(COVID-19)不斷變異,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種病毒被指傳染力和致病力更強,目前已蔓延至少85個國家。中共官媒稱,兩名大學生只因經過感染者的餐桌就被傳染。世衛專家指,現有疫苗無法抵禦Delta。

傳港府開出蘋果日報復刊條件 正反兩陣營都反對
香港當局逼迫《蘋果日報》停刊遭國際譴責,但仍繼續抓捕該報人員。消息指,港府提出解凍該報資金的條件是,要其交出所有員工的個人信息。對此,親民主派陣營懷疑,當局是以復刊為誘餌抓捕該報員工;親共陣營則指責,港府在「妥協」。

英智庫:中國網絡力量落後美國至少10年
中共所謂的「網絡強國」優勢正因其安全性差和情報分析不力而逐漸削弱。一項新的研究表明,北京的網絡力量顯然不如其主要競爭對手美國,至少在10年內,北京都無法趕上美國的網絡能力。

印尼月內26醫生染疫亡 至少10人接種過2劑中國疫苗
進入6月以來,印度尼西亞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飆升,日前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已突破2萬,醫護人員的確診和死亡人數也不斷攀升。印尼官方日前證實,僅6月份已有26名醫生染疫死亡,其中至少10人完整接種過2劑中國科興疫苗。

中共正控制美企 眾院情報委員會展開調查
面對中共對美國的全方位滲透,近日,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共和黨議員們正在就中共操縱和脅迫美國企業展開調查。他們警告說,北京已經發起了一場「對美國的廣泛經濟領域施加惡性影響的運動」。

「活摘雙腎故意殺人」中國千萬粉絲法學教授揭暴行

【新聞大家談】2大新發現 再揭中共掩蓋疫情 誰下令?

【遠見快評】自我揭底 中共文件曝驚人信息

【微視頻】AI機器人取代中國人還要多久?

【拍案驚奇】江派或被逐出上海 新毒株Delta更危險

【秦鵬直播】洩漏論大反轉? 唯一外國專家辯護

【熱點互動】「歷史虛無」挑戰中共?病毒溯源直指中共掩蓋

【今日點擊】美軍UFO報告 外星科技恐挑戰國安

【新聞看點】習普說相聲 黨媒洩內情 美中開網戰

【時事縱橫】習續約拉攏普京 黨慶秀神祕提前

【今日點擊】世衛專家警告印度Delta變異株還會再進化

【今日點擊】《蘋果日報》26年尋真必迎來光明

【大雄畫裡話外】在劫難逃?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北京高層出現分裂?/林彪事件讓中國年輕人醒悟
中南海推計劃經濟「供銷社」專家:死的更快
「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漢人行道上」攝影作品獲獎
中南海催趙紫陽家人搬離故居 家屬透露內情
「高考狀元」遭禁/中共將推「供銷社」全國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