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孫丕進被派出所綁架 第二天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山東蒙陰縣法輪功學員孫丕進,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裏幹農活時,被蒙陰縣派出所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屍體時,發現腦漿溢出,一隻眼珠沒有了,身體平平的。孫丕進的妻子於在花也是法輪功學員,早前已被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六月十八日,中共不法人員聲稱孫丕進在蒙陰縣中醫院,因不配合做核酸檢測,跳樓,當場死亡。真實情況待查。當時公安警察封鎖中醫院,封鎖消息。孫丕進屍體現在停放在蒙陰縣殯儀館。

此前,孫丕進的女兒嬌嬌(小名)在家被蒙陰縣派出所人員綁架並抄家,搶劫走了不少的物品,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臨沂看守所。

孫丕進的妻子於在花,因堅持自己的信仰,遭到當地中共警匪暴徒的多次摧殘,歷經生死磨難,被迫流離失所十多年,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七歲。

孫丕進、於在花夫婦二人在學煉法輪功前,患多種病,孩子身體虛弱,家境十分貧寒,生活暗淡。有幸學煉法輪功後,大人、孩子的病在不知不覺中全好了,於在花從大法中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悟懂了人生意義。她努力孝敬公婆,家庭和睦充滿了歡聲笑語。婆家人看到了於在花得法後的身心變化,有很多人走向了修煉。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團伙迫害法輪大法後,孫丕進、於在花夫婦堅修大法,接連遭到蒙陰鎮王世鑫、公丕寶、姜懷忠、王欣等惡黨不法人員與蒙陰610類延成、房思敏、王欣(因在鎮打人出名後調610充當打手)等打手的殘酷迫害,家被搶劫一空,孫丕進在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在濰坊監獄遭折磨。於在花被惡警王偉用腳踹折了鎖骨,曾多次被關押在洗腦班、拘留所、看守所,被非法勞教。

二零零四年正月初十,於在花和法輪功學員王付成在蒙陰鎮西窪租的房屋內正釘著大法書,被蒙陰二警區惡警孫付利帶著一群警察闖入綁架,王付成被毒打得休克,臉上還有被抽打的四、五道手印。正月十四左右,於在花被蒙陰看守所送往到中醫院檢查身體,縣「610」頭目類延成在醫院等著她,他說:「讓她裝死,非給她灌食不可。」大夫給於在花做了心電圖,她仍然極度難受。一名中醫院大夫說:「她不嘔吐,裝的!」類延成便開始用針頭扎於在花的腿,邊紮邊說:「叫你裝,叫你裝!」縣「610」惡人類延成、房思敏說:「於在花,你想死吧,想死就讓你死在這張床上。張德珍死在這張床上,孫某某也死在這張床上……」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八點多,一群自稱是當地派出所的一行5人(4個穿制服、1個沒穿)來到孫丕進家騷擾,讓去當地縣城的一個汶河大酒店所謂「學習」,還得做體檢。孫丕進當時正好不在家,他們威脅說不去就強制執行。臨走的時候,一個40多歲、個子在1米78多、方臉的大個子男子(派出所的指導員姓王)拿出手機拍孫丕進家人的車牌號,當家人拿出手機要給他們拍照時,被此人一把搶過。一個也是40-50左右、身高1米70多點、圓臉的男子過來就用右手掐住孫丕進家人的脖子,左手指著,囂張地說;你憑甚麼拍,你再拍試試。這時,鄰居夫妻過來。那個人看人來了趕緊放開了孫丕進家人。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妻子被迫害離世 山東蒙陰縣孫丕進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