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藥物欲合法? 加州民間反對SB 51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加州平等公義協會等民間團體,於週一(28日)召開會議,抗議主張迷幻藥合法化的SB 519號提案,並呼籲立法者傾聽民意,否決這項提案。來看報導。

週一(6月28日),在加州平等公義協會等多個團體的聯合會議中,抗議州參議院通過SB 519號提案的決定,並仔細解讀了這項提案的弊端。

這項由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提出的SB519號提案,主張迷幻藥合法化,包括迷姦藥(Ketamine)及迷幻蘑菇等,並可以在公共場所服用這些致幻劑。

加州緝毒警察協會首席法律顧問洛威爾(John Lovell),曾致電了解一位曾在18歲時,服用過LSD致幻劑並曾經出現幻覺的受害者。

除了對吸毒者本身的傷害,國際信仰聯盟主席艾倫(Tak Allen)批評,SB 519號提案在撰寫時,沒有考慮到對兒童造成的傷害。

除了致幻劑,沙加緬度地方檢察官舒伯特(Anne Marie Schubert)還譴責,迷姦藥若合法化,就等同於鼓勵性犯罪。

資料顯示,SB 519號提案已於6月初,在加州參議院以21票比6票的結果獲得通過,並即將於本週二(29日),由州眾議院健康委員會審議。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