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視界】中共禍亂百年 五大冤案解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今日焦點:中共迎百年黨慶,全力掩蓋五大冤案?五大冤案真相解密,數千萬人非正常死亡?

這個星期四是7月1日,就是中共的「百年黨慶」,整個北京城已經進入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最高警戒。但是,從中共建政以來,發生過哪些重大的歷史冤案,讓中共到今天還在掩蓋?這些重大冤案的真相又是如何?冤案又造成了多少死傷?這都是我們要跟大家聊的重點。

中共建黨百年 五大歷史冤案大解密

6月28日,中共發布了「中國共產黨一百年大事紀」,寫下過去100年來中共發生的大事件。當然,大家知道,中共最重視對人民的政治洗腦與認知作戰,所以官方公布的「歷史」,必定會經過嚴密的政治審查與塗改。

說穿了,這份「百年大事紀」其實是中共用來自吹自擂、歌功頌德的大內宣與大外宣文件,所以一定會非常努力地「隱惡揚善」、非常小心地「塗脂抹粉」,因此,文件的真實度與可信度也就會非常可疑、也非常可議。

比方說,這份「百年大事紀」掩蓋了或者扭曲了中共建政以來發生過的五個重大冤案的真相,但是這五大冤案卻造成數千萬中國人民的非正常死亡,所以我認為很有必要把這五大冤案揭示出來,提醒大家看見,在中共「百年黨慶」的腳下,其實踩踏著數千萬冤血的悲鳴。來看第一個冤案。

冤案一:三年大饑荒 不是天災 根本人禍

「三年大饑荒」,是指發生在1958年底到1961年中之間的嚴重饑荒,造成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超過3,000萬人,根據前新華社高級記者楊繼繩的推估,大饑荒造成3,600萬人死亡。那麼大饑荒是怎麼發生的?這起事件比較年代久遠,大多數人可能不清楚,所以我們花一點時間來說明。

中共在1949年建政後,一直推動發展社會主義,因為共產黨認為先進入社會主義之後,接著就能實現共產主義。但是在社會主義的體制下,中國的生產力與經濟都相當低落,毛澤東為了證明社會主義的生產力並不落後、是先進的,所以他下令發動一場經濟上的「大躍進」。

這個「大躍進」,要求全國要大煉鋼鐵,號稱中國鋼鐵產量要「超英趕美」,要在15年內趕超英國,結果中共動員全國農村居民,不分男女,全都投入生產鋼鐵的工作裡,想用這種「集中力量辦大事」的「舉國勞動」手段,在短期內快速增加中國的鋼鐵產量。

同時,毛澤東還推行「人民公社」,要求所有農民組織起來,進行集體耕作生產;還要農民把家裡的所有糧食交出來,號稱由政府來集中辦食堂,人人都可以「放開肚皮吃」,就相當於現在「吃到飽」的概念。中共盲目地樂觀以為,人民公社可以大幅提高糧食產量。

但是,為了「大煉鋼鐵」的政治目標,農村的大量青壯人力都被調去「土法煉鋼」了,結果1958年秋天雖然糧食有「豐產」,但是卻缺乏人力採收,最後造成大量糧食擱在田裡、任其腐爛。根據歷史學家推算,當年全中國至少投入一億人口去土法煉鋼,占當時全國人口的六分之一,嚴重影響農村的糧食生產。

再加上煉鋼要砍伐大量樹木,用來當燃料,導致各地農村的生態環境遭到嚴重破壞。但是「土法煉鋼」煉出來的鋼鐵品質非常差,很多跟廢鐵差不多,所以這場「大躍進」不但造成人力、物力的嚴重浪費,還造成農業生產的勞動力嚴重不足,環境生態也陷入災難。

所以,從1958年底開始,中國農村的糧食產量就大幅衰減,但是中共各級官員為了求表現,不但掩蓋糧食減產的事實,還浮誇地造假數據,宣稱自己的轄區可以「畝產萬斤」,也就是一畝地可以種出一萬斤的稻米,還讓小孩坐在滿滿的水稻上拍照,甚至最高還有號稱「畝產20萬斤」的,夠誇張吧?

但更誇張的是,這些浮誇的數據還被黨中央接受了,中央還很高興地用這些浮誇的數據為基準,下令向各地徵收一定比率的糧食,用來供應中共權貴以及城市人口的需求,還把徵收的糧食出口到外國賺取外匯、或者交換工業設備。

大家應該猜到了,地方官員浮誇地吹噓「大豐收」,中央也要求「大徵糧」,那結果會怎樣?地方官員只好拚命向農民壓榨、強逼農民交出所有的糧食,包括農民原本要留著給家裡人吃的口糧、養雞鴨的飼料糧以及明年要用來種地的種子糧,都被官員搶走一空。

結果,大批農民缺乏糧食,相繼被餓死,甚至被迫人吃人。但是當饑荒擴大後,中共中央不但沒有開倉放糧、救濟百姓,反而堅持拿著這些糧食去海外換黃金,增加中共自己的黃金儲備,最後釀成數千萬人在非戰亂時期死亡的悲劇。

簡單說,「大躍進」引發「大浮誇」,再引發大徵糧與大搶糧,最後導致了這場大饑荒。所以說,「三年大饑荒」其實不是天災,而是徹頭徹尾的人禍,是中共一意孤行地推行激進的「極左派」政策,想要跑步進入共產主義,反而造成慘烈的人為災難。那麼中共官方是怎麼說這段歷史呢?

當然,中共是不會承認饑荒是他們「瞎指揮」造成的。所以一開始中共向人民宣稱這三年大饑荒是「三年自然災害」;但人們回查歷史資料,發現明明這三年風調雨順的,沒什麼重大天災啊,黨是不是在騙人?所以中共後來又改口說這是「三年困難時期」。

從「天災」變成了「困難」,稍微承認了一點「人禍」的因素。但是在中共黨媒最新的「百年大事紀」裡,從1958到1961年間,完全不提「三年大饑荒」或「三年困難時期」,只是輕描淡寫地說到黨中央「糾正農村人民公社的共產風」。

這是什麼意思呢?這意味著中共不但再次否認三年大饑荒是黨的過錯,反而還聲稱是黨糾正了這場極左路線的「共產風」,結束了大饑荒,把黨說得完美無瑕、無懈可擊,還會站出來制止錯誤。這場三年大饑荒就是中共長期掩蓋的最大冤案。

冤案二:文化大革命 黨內權鬥 禍殃百姓

毛澤東的「大躍進」釀成「三年大饑荒」後,毛澤東被迫在黨內退到第二線,由當時的國家主席劉少奇來主政。但是毛澤東對於自己的權力被架空感到焦慮,所以毛澤東在1966年5月發動「文化大革命」,直到1976年10月才落幕,整整10年。

文革表面上號稱是要整肅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實際上毛澤東是要利用這場社會動亂,用來鬥倒黨內的政治對手,重新奪回權力。結果,毛澤東不但成功鬥倒了劉少奇等對手,還動員「紅衛兵」全面破壞中國各地的文物、古蹟,還批鬥大批的知識分子和望族仕紳。

這場權力鬥爭的人禍,不但造成超過數百萬人死亡,還徹底摧毀中國五千年文明留下的歷史遺產,也摧毀了人與人之間的倫理與道德。

但尷尬的是,中共對文革的政治定義卻是不斷地「左搖右擺」。一開始,中共承認毛澤東發動文革是「十年浩劫」,到2016年,中共黨媒《人民日報》說這是「一場由領導者錯誤發動的內亂」,這個定義,雖然整體上還是否定文革,但卻說這是毛澤東的誤判,其實已經在暗暗地幫毛開脫責任。

到了2018年,中共教科書再改口,把文革說成是「艱辛探索的十年」,還說「人世間沒有一帆風順的事業」,顯然是要幫毛澤東與文革徹底洗白。但2020年,中共教科書又把文革改回「由領導者錯誤發動」、「帶來嚴重災難的內亂」。

現在,中共今年最新公布的《中國共產黨簡史》,又再次把文革說成是「探索」,是為社會主義探索提供了寶貴經驗,還說毛澤東發動文革是為了「防止資本主義復辟」,等於是再次為文革翻案,要淡化毛澤東的責任。

從這些跡象可以看出,中共還是在想方設法地掩蓋這場造成數百萬人死亡的慘劇。因為這場慘劇,表明了中共領導人為了爭權奪利而發動政治內鬥,但過程中卻禍國殃民,並且犧牲數百萬人民作為權鬥的代價。

冤案三:六四天安門事件 血腥鎮壓上萬青年

1989年,數以萬計到百萬的年輕學生,他們反對中共官員貪腐、呼籲政治改革,聚集到北京天安門廣場,掀起轟轟烈烈的民主浪潮,但最後卻遭到中共軍方殘酷鎮壓,成為震驚全世界的歷史傷口。

關於「六四」事件的細節,我們在兩三個禮拜前才剛剛講過,我們這裡就不再多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集節目。另外,根據英國與美國的情報單位統計,「六四」事件至少造成一萬人死亡,但這一點,中共到現在依然在掩蓋。

中共在「六四」發生後,不但官方出來睜眼說瞎話,說「天安門廣場沒死一個人」,此後中共一直把「六四」視為禁忌與敏感詞,隻字不提,所以許多中國年輕人幾乎不知道「六四」是怎麼回事。

而在中共最新公布的「百年大事紀」裡,中共雖然沒有明說「六四」,但卻把這起爭取自由民主的人民運動,定性是「反革命暴亂」,還說中共鎮壓「六四」是「捍衞了社會主義國家政權,維護了人民的根本利益」。

換句話說,這表明中共壓根兒沒想承認「六四」屠殺是錯誤,也沒想承認是因為中共內部的貪污腐敗和極權統治,才引發這場史無前例的中國民主運動,也才釀成這場重大冤案。

冤案四: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 活摘器官成產業鏈

法輪功在1992年從中國東北傳出以後,因為祛病健身的效果相當顯著,迅速地在中國各地普及,到1999年為止,中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超過一億人。但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展開全面鎮壓,這場對人權與信仰的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

但離奇的是,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也開始像火箭般急速上升。根據專家的研究發現,在2003到2006年之間,中國平均每年都有一萬到兩萬例的器官移植手術;但是,在2000年到2002年之間,由死刑犯提供的器官移植數量,大約是6,000到6,500例左右。

換句話說,中國激增的器官移植手術,顯然不是靠著死刑犯提供器官就能撐起來的。這個謎團,直到2006年終於解開。一名女證人安妮與記者皮特,在2006年4月現身美國華盛頓,他們公開作證指出,中共的醫院體系在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因為安妮的先生就是負責活摘器官的醫生之一。

這項消息曝光後不久,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與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發表獨立調查報告,認為中共確實有「對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器官摘取」。而且,據知情的醫生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數量之多,已經形成一個龐大的產業鏈。

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的前衛生部部長白書忠,也曾經明確表示,是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

追查國際調查員:

「是這樣,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布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我們也得到了一些情報,就是說當時,聯青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
「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這個,這個當時的話,唉喲,我覺得,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是吧,因為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到底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我們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是中共對這場活摘器官的反人類暴行,始終是誨莫如深,雖然中共黨媒曾經在2016年公開發表文章,說活摘器官是「瀰天大謊」,但是英國廣播公司BBC也曾經深入調查報導,活摘器官確實存在。

2019年,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判決認定,中共確實活摘人體器官用於移植手術;2021年5月,美國國務院發表「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裡頭還特別收錄了兩篇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

因此,儘管中共矢口否認,但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確實存在,不但是中共史上的另一起重大冤案,也充分表明中共的「反信仰、反人類」的殘暴本質。

冤案五:掩蓋真相 湮滅證據 疫情傷亡難追查

自從2019年12月底中國爆發疫情之後,中共就逐漸被發現他們在掩蓋疫情真相,不但抓捕、訓誡了率先披露疫情的李文亮醫生等等「吹哨人」,想要「封口噤聲」;而中共內部的紅頭文件也顯示,中共內部早就知道疫情會「人傳人」,但卻拖到2020年1月20日才公開證實。

中共掩蓋疫情,不但造成國內大批民眾陷入危險,也導致世界各國應對時間慢了兩個月,最終釀成了全球大流行。關於中共掩蓋疫情的證據,我們過去已經講過很多,我們這裡就不再一一羅列出來。但是,為什麼我們說這場疫情是場大冤案,就是因為可能有太多的死亡人數被掩蓋。

來看一下數據。目前這場疫情造成全球死亡人數超過392萬人,其中美國死亡超過60萬人、英國也有將近13萬人死亡,就連人口只有中國十分之一不到的日本,也有將近15,000人死亡。但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數多少?竟然才4,636人。

這個數據,連日本的三分之一都不到,你相信嗎?是歐美國家和日本的醫療技術太落後、比不上中國嗎?還是病毒專門攻擊外國人呢?這一點相當不合邏輯。

而且,根據美國華盛頓大學和俄亥俄州立大學的聯合研究發現,從武漢火葬場的運作以及各項數據來研判,光是武漢當地的疫情死亡人數,應該是官方公布的10倍以上。

而中國媒體《瀟湘晨報》也曾報導指出,在今年清明節前夕,武漢有32萬人前往墓園掃墓,不但墓園周邊道路出現前所未見的堵車景象,用來祭拜先人的菊花還賣到斷貨,這都是過去武漢沒有發生過的。

我們的老朋友可能還記得,在去年2月,疫情剛爆發不久,我們通過兩個企業界的渠道得知,中共政府向紡織業者訂購一百萬個屍袋,而且是緊急訂單。

後來,我們又通過一個權威渠道得知,中國的疫情死亡人數大概有多少,這個數字相當巨大,但我們還沒辦法拿到具體證據來佐證給大家看,所以就一直沒說。但打個比方,假設中國疫情死亡的人口,相當於整個台灣,你能想像嗎?

不過,在中共的「百年大事紀」上,卻還是高調宣稱中共帶領全黨全國,「取得了全國抗疫鬥爭重大戰略成果」,把中共塑造成「抗疫勝利」的領導者,完全無視那些被疫情吞噬、被中共遺忘的無辜中國百姓生命。

中共沒有對人民生命的尊重與哀悼,只有對黨的歌功頌德與炫耀。所以,這起世紀疫情的病毒起源以及人民傷亡的真相,又成為中共建政以來的另一起重大冤案,也表明中共是如何地「視民如芥」,以及如何地想要「以疫謀霸」。

好,我們再說一次,從中共建政以來,在中國大陸至少累積了五起中共不願承認的重大冤案:

冤案一:三年大饑荒 不是天災 根本人禍
冤案二:文化大革命 黨內權鬥 禍殃百姓
冤案三:六四天安門事件 血腥鎮壓上萬青年
冤案四: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 活摘器官成產業鏈
冤案五:掩蓋真相 湮滅證據 疫情傷亡難追查


請點擊訂閱電子報,每日收到最新消息:https://www.youlucky.biz/follow-us

直播預告
最後,還有一件事,這個星期四是中共的「百年黨慶」,我們到時候會做一集直播的特別節目,直播時間是美東時間週四上午10點,也就是中港台時間的晚上10點,還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我們一起來聊聊中共帶給世界的「百年紅禍」。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讚,也請您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們知道。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紅禍有報

紅黨百年亂華夏
禍延八極千萬殺
暴惡謀權畫皮破
冤魂索債地獄枷

唐浩

加入會員更多互動:https://ept.ms/3oiIUy7
唐浩會員網站:tanghaonews.com
支持唐浩:https://donorbox.org/crossroad-tang
歡迎訂閱關注YouTube:http://bit.ly/TangHao2021

唐浩視界》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