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大事記 反右饑荒文革六四抹掉受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中共官媒新華社,6月27號刊出近10萬字的「中共建黨百年大事記」,對造成大規模死亡的重大歷史事件,都淡化處理。有學者抨擊中共恐懼歷史真相,盼望中國人能脫離中共統治。

中共百年黨慶臨近,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進入戰備,一片肅殺氣氛。

社會學博士、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秦晉:「它內心還是非常非常恐懼的,才會出現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有力量的國際社會,或上天對它的蠻橫能夠讓它儘早地結束,中國老百姓才能被解救出苦難。」

中共官媒新華社發表「中國共產黨一百年大事記」,約10萬字,對中共篡政以來造成的劫難和創傷性的歷史事件,極力淡化。

例如,1958年迫害數十萬知識分子的反右運動,大事記說,對反擊右派分子是正確和必要的;對1989年六四鎮壓學生,大事記定性為平息「反革命暴亂」;1959年大躍進造成飢荒、1966年十年文革浩劫,完全不提造成多少非正常死亡和冤案。

秦晉:「中共百年大事記是誰寫,是中共自己寫的,它一定要為自己塗脂抹粉,整個中共成立百年以來,對中國社會對世界造成的傷害是罄竹難書的。」

大事記中,和習近平有關的篇幅佔了三分之一,名字出現的次數,遠超其他領導人。

秦晉:「所以在這種共產黨文宣上的東西,要對中國這段歷史作出正確的評述,要等待只有共產黨不存在,才會有真實的對共產黨的描述。

日前,美國威斯康星州聯邦眾議員邁克‧加拉格爾聯合兩黨議員提出決議案,譴責中共百年罪行。他說:「現在是反思中共所犯下的罪惡行徑,並向數千萬受害者致敬的時候。」

新唐人記者駱亞、林岑心、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