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判種族理論」滲透美國 知名主持人示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在過去的一週,費城知名電臺主持人Chris Stigall製作了多期節目來反擊「批判種族理論」。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他進一步警告「批判種族理論」已經滲入美國社會的各個領域,包括學校、警察、軍隊,甚至教堂。

Chris Stigall曾被《脫口秀雜誌》評爲美國100位最重要的電臺主持人之一。重新開放之後,他到教堂做禮拜,孩子也得以返回學校。但他發現一種激進的思想劫持了這些機構。

費城知名電臺主持人Chris Stigall:「我返回教堂立即聽到宣揚「批判種族理論」的佈道。這在我的教堂從來沒有發生過。我的孩子也開始受到‘多樣性’和‘包容性’的教育,而這都是‘批判種族理論’的慣用詞彙。」

因爲學校教授「批判種族理論」,Stigall決定將他最小的孩子從公立學校轉走。他認爲孩子很容易受到這種有毒理論的影響。

費城知名電臺主持人Chris Stigall:「我的擔心是如果一個孩子長期受到「你是一個壞人」、「你是一個壞人」、「你是一個壞人」的指責,那麼最終他是不是真會變成一個充滿敵意的壞人呢?」

Stigall同意「批判種族理論」與馬克思主義有着緊密聯繫。馬克思主義以財產多少劃分階級,而「批判種族理論」以膚色劃分人羣。

費城知名電臺主持人Chris Stigall:「這種劃分壓迫者和被壓迫者的關係,實質和馬克思主義一模一樣,只是看問題的角度不同而已。」

Stigall強調,只是禁止「批判種族理論」教學還不夠,學校還應該教授關於美國如何偉大的價值觀。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