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動態】朱利安尼之子公布民調領先黨內對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紐約都市動態。

朱利安尼之子公布民調領先黨內對手

民調機構「Triton Polling & Research」在近日對紐約州587名共和黨人進行調查,顯示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兒子安德魯・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獲得35.2%的共和黨人支持,而李・澤爾丁(Lee Zeldin)的支持率為27.2%,但有31.6%的共和黨選民還沒有決定人選。

無論是朱利安尼或澤爾丁,都必須在明年的黨大會上獲得至少25%的黨內加權選票,才有資格參加明年的紐約州長初選。

紐約市三大圖書館系統全面開放 7月恢復服務

紐約市三大圖書館系統,包括:紐約公共圖書館、皇后區公共圖書館系統、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系統,將在7月起全面開放,恢復疫情前的服務。

讀者可以在圖書館閱覽、使用座位。但法拉盛圖書館因作為疫苗注射場地,暫未開放。

冷凍熟蝦遭沙門氏菌污染 FDA召回九款蝦類產品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近日在Avanti冷凍食品公司(Avanti Frozen Foods)的冷凍熟蝦樣品中檢測出沙門氏菌後,該公司正在召回供應給九個品牌的蝦類產品
包括365、Censea、Chicken of The Sea、CWNO、Hannaford、Honest Catch、Meijer、Open Acres和Waterfront Bistro。

已購買上述產品的消費者請到購買地點退貨,全額退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