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王愉賀:唱紅歌突然倒地 中共百年黨慶異象頻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近日,中共政府運用舉國的力量,忙著籌備100年的所謂黨慶。然而,北京先是天有異象,下了罕見的六月大冰雹,現在網上更有視頻流出,有各地民眾在「唱紅歌、跳紅舞」時出事,一頭栽到在地。網友感嘆說,這是天怒人怨。我們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做一個介紹。

中國共產黨正忙著籌備100年的所謂黨慶,6月25日在北京國家體育館(鳥巢)預演煙火,結果,當日北京多個區卻罕見的降下了冰雹

視頻中看到,這些冰雹小的如葡萄,大的像雞蛋那麼大。還伴隨暴雨,電閃雷鳴。車輛擋風玻璃被砸爛,農作物也損毀。當地民眾直說,「太恐怖了。」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北京也是下了冰雹,而且冰雹長得還像「冠狀病毒」。

中國傳統是敬天信神的,網上很多網友就在說「這是不是代表著中共作惡多端,天怒人怨啊?」「老天看不下去了。」

另外,為了慶祝所謂的「建黨百年」,中共在全國各地組織唱紅歌、跳紅舞,結果網上視頻流出,有些人出現突然的身體異常反應。

四川宜賓某街道舉行的歌頌中共的演出中,十多名婦女在兩位揮舞中共國旗的男子前跳着扇子舞,其中一位婦女剛走到舞臺前方,就一頭栽到在地,抽搐幾下便一動不動。

另一個北京市通州區唱紅歌表演的視頻中,後排一位老年男子,唱着唱着就失去意識,栽倒在前排穿着鮮紅連衣裙的女士中間。

這些視頻下方,網友紛紛留言大呼「死亡頻發,不祥之兆」、他們「準備跟黨走了」等等。可以看出網友們對追隨中共「唱紅歌」「跳紅舞」的反感和厭棄。

另外,現在北京的肅殺氣氛,維穩措施空前嚴厲,也是大家討論的一個熱點話題。

新增加的防控措施包括:人員進出地鐵安檢規格升級、寄往北京的郵件包裹要二次安檢、加強查察日租套房。北京9個區禁止放無人機,航空模型,風箏,氣球,孔明燈,甚至通州區的鴿子等鳥類也禁止放飛。

看到視頻,地鐵一節車廂內配備了五名特警,大街增加很多牽著警犬巡邏的警察,官方還組織民間戴紅袖章的人在社區監控進出市民。

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在推特上說,「中共槍在手,錢在手,高科技監視器在手,說抓人就抓人,說封號就封號。這是怕啥呢?這慶100年究竟是當喜事辦還是當喪事辦呢?」

還有網友說,「十四億敵人太可怕,讓土匪恐懼到如此這般」。

網上還有人Po出一個視頻,北京市民和管理部門通話,得知現在的規定是禁買菜刀,北京人買菜刀得7月2日之後才能到手。

現在中共官方還要求黨員提高警惕稱,建黨百年之際最大威脅,既不是「美帝」,也不是「台獨」,而是「歷史虛無主義」。

時事評論員秦鵬解釋,「一切和中共官方版本不一樣的歷史就是虛無主義,中共這麼害怕歷史,是因為中共是靠謊言起家的,它害怕民眾發現了真正的歷史之後,合法性徹底喪失。」

其實,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就曾一針見血的指出,「相比任何外國敵人,中國共產黨更害怕中國人民的誠實意見」。現在可見這句話是應證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