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7歲童學柔道遭重摔27次 住院70天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台中市7歲男童4月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造成顱內出血住院治療70天;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29日證實,黃小弟晚間9時不治,父母悲慟不已。

豐原醫院證實,黃小弟近日血壓、心跳持續下降,晚間9時父母同意拔管,宣告不治。

無黨籍台中市議員陳清龍代黃小弟母親轉達,感謝社會大眾關心,目前忙於處理黃小弟後事,待心情平復後向社會大眾說明。

黃小弟遭重摔住院昏迷期間,涉案的何姓教練曾被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檢方偵訊後諭知請回,黃父不滿痛罵「台灣司法真的是死光了」。檢方4月24日再傳喚何男複訊,認為案件尚有相關證人未到案,有疑點待釐清,向法院聲請羈押何男,獲法院裁准。

黃父表示,事發至今,他只是要一個真相,不懂為何真相如此難求,何姓教練從無保請回到羈押禁見,感謝媒體幫忙。

中華民國柔道總會4月24日也曾在臉書痛心的譴責不適任者擔任柔道教練一職,並澄清涉事的何姓教練並未具有柔道總會核發的教練證照。

台灣台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6月4日偵查後,認為何姓教練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中華民國刑法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罪嫌,全案偵結提起公訴;台灣台中地方法院諭令何姓教練新台幣10萬元交保。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