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北京管制區禁做飯 強制關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七一前夕,北京草木皆兵,整個西城區、東城區停止煤氣供應,不許做飯;東華門、王府井一帶的商家也被強制關店

北京訪民國女士告訴新唐人,北京訪民都被押到郊區或是外省,被當局控制起來。

北京訪民國女士:「我們都給關到郊區,不讓回來,24小時、3班,1班3個人,還發動街道的那些人也來看著我們。有的就給發到外村,遼寧、山西啊。」

國女士透露,北京整個西城區、東城區停止煤氣供應,不讓做飯。

國女士:「停水、停煤氣、停電,街道給你每天按人頭送一個盒飯,不許做飯,就是不讓做飯,不是所有的,就長安街沿線和鳥巢,還有那些會議附近的重點地區全都煤氣停了,停止供應。整個西城區、東城區都不讓做飯,就是為了百年大慶,就不許做飯了,它就認為這是不安全隱患。」

國女士還說,北京最近新增很多保安和戴紅袖標的大媽,反映了中共政權非常的心虛。

國女士:「每個路口都蹲著好幾個保安,還有戴紅袖章的那些老太太們,新增很多的保安,我們上國家信訪局去告狀,全是截訪的,嚴防死守,我出去,晚上倒垃圾,那個警察就拉著你袖子,一步不離,好像你要是離開了,天就會塌似的,我說你們有多心虛,幹了多少缺德的事。」

北京東華門一家店的店員也向大紀元透露,當局要求東華門、王府井一帶的商家強制關店。他說,政府的人把店門直接鎖上,把鑰匙拿走,因為天安門廣場有排練活動。

也有網民嘲諷,北京現在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連天安門廣場附近的井蓋都被打封安檢。據了解,寄往北京方向的包裹檢查非常嚴厲,雜誌要去掉訂書針才能郵寄,對此,有網民嘲諷,這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現代版——訂書針都要成為凶器的節奏。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七一北京全民禁買刀 管制區強制關店 禁開火做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