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蘋果日報前主筆盧峯欲離港在機場被捕 日前獲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今日點擊】(4121-2)

提要
前港蘋主筆盧峯欲離港在機場被捕 日前獲保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百年紅朝,應該叫百年紅朝之際,習近平再提我將無我,他還沒達到。我將無我,就是說我還沒達到,他還是有。他為什麼講我將無我呢?實際他是巨大的自我,他可以出賣所有的人,只要是你是人,他都可以出賣。妖精他出賣不了,他搆不著,就他分不開。那我將無我的概念就是說,這是他設定的人生之目標,生命之根本。那什麼意思呢?就是他要稱霸全球,他要把自己以另類的方式,完全相反的方式,與中共融為一體,稱霸人類,而他的目的是建立大漢強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法國女權提升,准許同性伴侶、單身女人人工受孕。那不用啊,在中國有耗子啊,中國耗子公的能生孩子啊,你要人工幹嘛啊,對不對。快樂,你得一槌子到底啊,拿大槌子,一槌子是一槌子,砸死你,這不是人。那說中國科學家,把兩個老鼠子宮給公老鼠懷孕了,引起爭議,撤稿。老鼠弄在一起懷孕了,引起爭議,撤稿。那今天法國女權提升就可以這麼來,這都是法律。二十年前這也引起爭議,二十年後這叫法律,對不對。二十年前這是不可能,叫人妖,今天叫做皇后,這就是人墮落的過程。他們的爹媽都去教堂,對不對,聖經都放在床頭上。這話你別不愛聽,聖經放在床頭上,聖經一闔上,誰知道都幹嘛。

所以這個東西烘托著共產黨不可能倒,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因為人就是妖精,人現在是妖精,他就叫人妖啊,你人選了他,沒錯吧。那女媧去管人,女媧造的人還管了天下的所有的妖精。那最後的大審判,人、妖、鬼、精、獸、地獄都在一起的。西班牙草案,14歲以上的可以合法改變性別。我一直跟大家解釋,所有這些人都在今天的教堂,那西班牙到處都是教堂,有的教堂非常漂亮對吧,漂亮的教堂裡面在做這種事情。這就是我們剛才看到的,這是一體的,在西方的社會,在中國的社會,幹了這些事情,都是完全是一題整合出來的。在匈牙利它通過了一項法律,匈牙利,有關譴責同性戀的問題。歐盟在譴責它,恨不得要把匈牙利從歐盟給開除出去。

我只是給大家講故事啊,這個社會愛咋咋,愛爛肉不爛肉的,你願意使,你隨便使對不對。你看見這東西你喜歡,到了泰國,你看人妖喜歡,你願意花錢買,你去買去,隨你便。跟外頭買豬肉,不如買豬肉,豬肉是純的,他不是純的。你說你是個什麼東西,只勸人向善。那你願意找刺激,隨便你怎麼刺激對不對,隨便怎麼玩。

前港蘋主筆盧峯欲離港在機場被捕 昨晚獲保

那同時間在香港,西方社會在忙著臭肉的時候,在中共控制的環境當中,你看到是對生命的真實的扼殺,對靈魂精神的真實的扼殺。盧峯是蘋果日報的另外一個主筆,那盧峯跟李平他們兩個人呢make turn,就是他寫一篇,他寫一篇,是寫蘋果評論的。那主筆呢昨天想離開香港,在機場被抓了。那中共肯定有,就是香港肯定有黑名單啦對吧。那被抓呢,在我眼睛裡,你別介意啊,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那他被抓,然後媒體們去鼓譟,這樣的媒體的鼓譟沒有任何好處。香港人沒有經歷過這些東西,但它只是表示一個故事了。

為什麼沒有任何好處?在港版國安法出來之後,沒多久被人釣魚,偷渡的人對不對,偷渡去台灣,給抓了。在那之後,你還聽見偷渡了嗎?沒了,對吧。人戰勝不了共產黨,那人家設個局,把一些人就給抓了,殺一儆百,再也沒有偷渡的了。沒有真正信仰的基礎,他只會懼怕。那盧峯這樣的做法,被媒體這樣大篇的報導,會嚇壞所有的人。做媒體的,電視裡出台播音的,在自媒體上賺錢的,只要你說話,只要你罵過共產黨,人人自危。所以這是我想說,香港媒體不成熟,對共產黨一點都沒個認識,才會出現這種狀況。那媒體呢去,當還存在著所謂的自由媒體呢,當以這樣的方式追報的時候呢,你在替共產黨營造恐懼成分,恐懼氛圍,可是它確實又是新聞。

所以你可以看到共產黨出手的點,它的境界高,如果你叫境界的話,那我們只能叫它邪惡。就是說這個魔跟佛是同在的,人弄不過它,人完全弄不過它。人說我們也是與神同行的。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你心目中說的神,是促使著今天這些人墮落到這份上。這個女人,這個人妖,搞不好每個週末也去教堂呢。當人以這樣的概念,叫做與神同行的時候,你就不靈了,你玩不轉了,你根本就玩不轉了,我講的是這意思。

香港網絡媒體關閉免費廣播台,旗下主持人曾經被控有罪。這沒什麼啦,太多的網上媒體,這就是類似,這樣的網上媒體類似自媒體。那香港曾經是一個繁榮的,一個自由的一個地方對吧,人們每個人在生活的時候,有著自己的選擇,非常自由的環境。所以有很多叫自媒體也好,網上廣播也好,你叫什麼名字都可以,藉助現代自媒體的平台,創造自己一番事業。而這些人創造事業的本身,他的生命認知的基礎呢,已經完全就在事業上,沒有禁忌,那這些人都會遭到迫害的。香港揚言超過上萬的警力來包圍維園,那防止人們7月1日大遊行什麼的。

這個東西,香港警察的做法是恐嚇提升,在香港營造中國大陸監獄式的這種氛圍。今天的香港就是新疆,是新疆,今天的香港人就像維吾爾族人一樣,因為他們有著對抗跟脫離的成分在。人人自危,香港醫生組織杏林覺醒宣布解散。肯定都會解散的,因為這個東西,都是在蘋果日報被以那樣的方式結束之後,自己就結束了對吧。就像說那個偷渡的設個局,抓了十幾個人,剩下再也沒有人偷渡了。所以人家出手高,人家出手高。那今天自由派的人,在香港,包括醫生很多都是自由派,這個自由派就是不信神的,信他有本事的,信自個兒的。那今天自由被扼殺了,只能解散,就這麼簡單。所以人家警察沒說,你自個兒解散的,跟我沒關係啊對不對,我們倡導言論自由、結社自由。香港50年不變,我從來沒變過。

習近平在七一提到我將無我,學者把他跟李登輝強烈對比。瞎掰了,這就是學者,笨蛋,笨蛋,這個學者。他說的我將無我,是達到魔鬼的境界,因為他要把他自己跟共產黨合為一體。我將無我的意思,我沒有任何思念,我一切都為了祖國的事業,那祖國的事業只有在共產黨的情況下,才能成為世界第一。我要大漢民族立足於這天地之間,借助共產黨,我怎麼會有思念呢?他沒有,他要達到我將無我的境界,與共產黨融為一體時,來稱霸地球。他可以無惡不做,在人的道理上他叫無惡不做,在他生命的道理上,他講無所不能。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