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7月紅館開唱 將設脫口秀環節爆金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闊別紅館舞台10年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Leon),將於7月10日至18日在紅館舉行9場演唱會。獲封「金句王」的他,將在演唱會上設脫口秀環節,融演唱會與脫口秀(棟篤笑)為一體,精采金句可期。

黎明早前成功拿下紅館暑假黃金檔期第一炮,將於7月10日至18日舉行9場「Leon黎明Talk & Sing 2021紅館演唱會」。據港媒披露,獲稱「金句王」的黎明,將在演唱會上增添新元素,除了每場都邀請嘉賓撐場,還將設Talk Show環節,將演唱會與脫口秀合而為一。

據香港「東網」披露,黎明有意參考多位脫口秀高手如林海峰的作品,並會留意近期的各類熱門話題。相信曾創作出「不會空肚食早餐」、「坎坷過後有艇搭」等金句的他,屆時在每晚的演唱會上都會妙語連珠。

一向在演出上尋求突破的黎明,此次以「Talk & Sing」作為演唱會的主題,將為觀眾帶來愉快的回憶和驚喜,人在台灣拍攝節目的杜汶澤得知消息後忍不住留言,恨不得返回香港,「一次過聽他講完所有的金句」。早前,黎明曾化身「明福俠」宣傳短片,以搞笑風格吸引歌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