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大陸移民進出口公司部門經理(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大陸移民趙愉,從親友和同學那裡了解到,本該打擊犯罪的公安系統的人,卻間接參與黃、賭、毒的夜場,甚至辦廠生產賭博機,還看到中共派出大量人員滲透到香港。來聽趙愉的故事。

趙愉:「到晚上呢那個大車呀、大貨車呀,很大的那種啊把那賭博機就裝了,然後你也不知道他拉到什麼地方去。那麼肯定就是說你這些東西到了民間,它就是讓人去賭,甚至我認識的人,有的人個別人都在做這些事情,就是他要定期去收費,就是說收保護費的。

趙愉說,她家住的政府機關大院,香港的某特首也在那裡出入,中共對香港的滲透比人們想像的還要深。

「他曾經真的是中共的人,是共產黨員,大概沒有人會知道,但是他真的會在那個機關的那個政府部門,就是當時啊包括公安什麼地方,他會出現在這個地方,那是很早,那時候他還沒有當特首。」

「但是呢就是包括我自己認識的、我的同學啊,他們都有是這麼過去的。其實那個滲透是蠻厲害的,它把整個香港從政府部門到經濟部門、到銀行部門,基本上都已經完全的滲透了,就是都是派去的人。」

趙愉認為,中共破壞了整個社會的倫理道德,人們為了生存可以出賣一切,良知道德的貧窮才是最可怕的。

「這個社會它不單只是貧窮,它有很多就是他肌膚的貧窮,還有思想的貧窮,讓這個社會讓這個國家,人民是陷入一種完全失望的那種狀態,這是最可悲的,這就是社會主義之惡。」

趙愉回想從小接受的社會主義教育,與在海外的生活經歷對照,她認識到中共試圖控制人們的一切,剝奪人們的思想和生存權,從而聽它的擺佈。

「就我所受的教育裡面的那些東西,後來我發現全是一些很荒謬的、違反人倫那個天理的這種理論,就是這麼來的。那麼當這一切都破壞了,那這個社會呢它就也就失去了它一個基礎的,應該有的這種人的良知啊,各方面的這個社會的那個道德標準等等,這一切都破壞掉了,可以搶,所以呢社會主義它是一個騙局!」

趙愉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獨立思考,多了解被中共喉舌媒體掩蓋的真實的社會主義,為的是擁有自己的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