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七一全球退黨日 拋棄中共 擁抱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七一全球退黨日 拋棄中共 擁抱新生

7月1號,是中共的黨慶日,也是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2004年倡議的「全球退出中共邪黨日」,當天,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達到3億7千9百多萬。

退黨中心主席易蓉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一百年來,中共整人害人殺人不斷,三十年代肅反、四十年代整風、五十年代鎮反、反右、大飢荒,六十年代文革,八十年代強制計畫生育,1989年六四屠城,1999年迫害法輪功,2019年箝制香港自由⋯⋯,中國人沒有哪個家庭沒有被它迫害過,它殺人如麻,罪惡滔天,現在中共病毒又毒害全世界。

退黨中心當年呼籲還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把握機會,盡快退出,一同來加一把力,推倒已搖搖欲墜、奄奄一息的中共惡黨,讓這個禍害中國、禍害世界百年的紅魔從人間消失,不讓它繼續為禍人類。

今天易蓉也呼籲中國人趕快拋棄中共這艘正在沉沒的破船,擁抱新生,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中共黨慶 大陸各地狂風暴雨 災難連連

就在中共大規模慶祝百年的時候,大陸各地災難連連。

7月號,河北承德、突降冰雹、暴雨,城市內澇,街道成河,泥水奔湧。

前一天,黑龍江綏芬河市、廣西柳州市也暴雨成災,市民的財物浸泡在水中,還有人被洪流沖走。

山東濟南則狂風大作,天昏地暗。據稱風力達到10級,個別地方風速還高達39.9米/秒,風力達13級。

網上視頻顯示,人在狂風中無法站立,無法正常行走。臨時板房被整個掀翻,公寓外牆面被一塊塊吹落,有高層公寓的窗戶也被狂風吹爛。
整個城市一片狼藉。網友稱有如世界末日。

七一香港機場現逃亡潮 親友相擁哭別

香港國安法實施一週年,中共對香港的打壓不斷升級,港人擔憂政治局勢動盪,公民權利不保,紛紛選擇在7月1號香港主權移交日前離開香港、移民他國。
6月30號,機場湧現大量離港人潮,許多人準備移民英國。家人與親友在登機前合照、相擁而泣、流淚道別的畫面處處可見。

據報導,香港飛往倫敦的單程航班機票價格高漲,但仍有許多港人搶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