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株洲數百業主市府維權 爆衝突

6月30號,湖南省株洲市華晨金水灣樓盤數百名業主,到株洲市政府門前維權,抗議開發商拖延交房。當局派出500警察到場驅散,雙方爆發衝突,至少3名業主被抓走。

中共黨慶 西藏比如縣數名藏人被捕

中共黨慶,西藏加強管控,日前在那曲市比如縣拘捕一批藏人,其中多人因在海外有親屬,被指控與境外藏人保持聯繫。

河北村民舉牌 要求「四大官員」下臺

河北石家莊市宋營鎮南辛莊村村民張夢穎,因外嫁女土地權利問題上訪15年,但至今未得到解決。日前她舉牌抗議,要求河北省省長、省委書記、石家莊市長、市委書記下臺。

湖南永州村民維權被拘 律師會見遭拒

湖南村民唐世科,因自家山林被毀上訪維權,6月13號被當地警方行政拘留,29號,家屬聘請的律師到永州市拘留所申請會見,但遭到推諉、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