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駁斥習近平黨慶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7月1號,中共在天安門廣場舉行建黨百年大會,習近平聲稱不允許外來勢力欺負中國人民。但大陸民眾以親身經歷駁斥說,百年來,欺負、壓迫中國人民的就是中共。

7月1號,中共建黨百年大會在天安門廣場舉行,北京早晨的天空一片灰濛濛,身穿中山裝的習近平發表冗長講話,回顧中共所謂的百年歷程。

視頻:「中國人民也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誰妄想這麼幹,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

有不少網友質疑,百年來欺負、壓迫中國人的就是中共。

「不許外來勢力欺負,但允許本國勢力欺負、壓迫、奴役14億中國人,可以開槍殺平民、強姦,強制絕育、流產,每天996工作制,稍有意見就拉去監獄,送精神病院……。」

一些經歷過迫害的民眾表示,共產黨治下老百姓已經沒有活路了。

北京民衆李女士:「我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就是,我們家維權18年,我受到的殘害,我受那麼多的冤,一個都沒解決,殘害人的人都在當官,好人都在受殘害,你越老實,你越受傷害。你說這個社會怎麼回事吧。」

大陸民衆金女士:「毛澤東曾經說過一句話,說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它們就是這樣,一路靠槍桿子對人民迫害、壓迫、收割。」

大陸的金女士說,其實連中共黨內金字塔高層的人,也難免受害。

金女士:「在金字塔上面的人,他們不被迫害嗎?我對習近平呢,我其實也挺憐憫他,為什麼啊?文化大革命的時候,他沒遭罪嗎?他爸爸沒被迫害嗎?那就是一個絞肉機,人們互害,這就是我對共產黨的認知。」

毛澤東1966年發動的文革,大批精英及民眾遭迫害。習近平父子也遭到迫害。中共元老葉劍英說,文革中1億人受迫害,死了2000萬人。

金女士:「連鄧小平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就他的一生經歷,他也沒少挨整,包括他的長子,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因為被批被斗,從樓上跳下來導致癱瘓。他們都是這樣血腥過來的,也是被壓迫過來的。」

金女士表示,然而在中共這個機制裡,被迫害者一旦得勢之後,也會把槍口對準人民。

金女士:「八九六四的時候,那些青年學生到天安門廣場,去合理請求,沒有武力,沒有暴力,去提抗議,要求政府民主,那時每一個大學生,一個家庭出來一個大學生,那多麼不容易呀。鄧小平你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你也深受迫害的。你兒子都摔的那個樣子。你怎麼就能下令,槍口對準那些學生和北京的平民?」

1989年6月4日,中共血腥鎮壓長達50多天的大學生民主運動。根據英國與美國的情報單位統計,「六四」事件至少造成10,000多人死亡,40,000多人受傷。

金女士說,她全家也都深受其迫害,她有切身的感受。

金女士:「中共百年,我家的經歷啊。簡單的說,我媽媽16歲下鄉,還呆不下去了,在城市人口不斷的在膨脹,城市容納不下那麼多人了。大家只知道六八屆學生下鄉。但是不知道,其實中國第一批下鄉青年是56年,我媽是57年。」

當年毛澤東發動的知識青年上山下鄉,禍及數千萬人,是文革中的一場噩夢。

金女士:「然後緊接著就是三年自然災害,說是三年自然災害,實際是大饑荒。我家餓死了3個人,我外公、我大爺爺就是我爺的親哥哥,我們是一大家子在一起生活的,還有一個9個月大的姐姐。」

1958至1961年,毛澤東發動「大躍進」引發全國「大饑荒」,餓死數千萬人。

金女士:「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我才幾歲,我爸被抓冤枉入獄。把我爸吊起來,在我爸身邊周圍,架了三堆木材,用火來烤。」

金女士說,當時他爸屈打成招,判了2年。而金女士是一名基督徒,因為維護教會,多次被捕入獄。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寫道: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6至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

採訪/易如 編輯/李韻 後製/ 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