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王愉賀:閆麗夢再曝 丈夫來美協助中共想讓她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週三,逃亡美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出來揭露,中共的生物工程武器計劃、與疫情起源,同時她表示,她的丈夫正在幫助中共,企圖讓她從美國「消失」。我們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做一個介紹。

閆麗夢在接受福克斯電視台30日最新一期的《塔克‧卡爾森今日秀》(Tucker Carlson Today)採訪時表示,根據I-94入境記錄,她的丈夫已經持有效期兩年的H1B簽證進入美國,並可能在中共和美國國內一些人的協助下策劃傷害她。

閆麗夢說,在2020年4月她逃離中國之前,她的丈夫就試圖以各種方式「傷害」她,包括投毒,以阻止她逃離中國。

社交媒體上,6月初就傳出,閆麗夢的先生、同樣是病毒研究專家,也在香港大學傳染病實驗室工作,已在今年3月23日入境美國。

採訪中,閆麗夢表示,在進一步調查中共的反應和對病毒基因組評估後,她認為COVID-19是一種失控的生物工程武器,源自SARS-CoV-2,這是中國在薩斯(SARS)爆發多年後發現的一種自然病毒。

這種病毒是變成生物武器的主要候選者,中共首先在一個小樣本組內測試這種病毒,以確定如何最好地利用它來對付世界。

閆麗夢還震驚地發現,測試地點在武漢,中共對自己的人民進行測試。

她說:「他們在武漢進行測試,然而,失去了控制。他們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情況。他們意識到,(病毒)洩漏了。因此在這方面撒謊。隨後,他們故意讓數量龐大的個體,一些被感染的人士,從武漢到世界各地去感染世界其它地區。」

閆麗夢還訴說了她注意到的中共的異常行動。

在疫情開始時,逃到美國之前,閆麗夢是在香港的一個世界衛生組織參考實驗室工作,並被指派為祕密調查員,調查COVID-19,當時它被稱為「武漢肺炎」。

然而當時,她的上司、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潘烈文(Leo Poon)警告她,不要問太多的問題,不要觸碰「紅線」,否則惹惱中共。

閆麗夢表示,「簡單講,中國(中共)政府知道有事在武漢發生。而且(他們知道的)肯定比他們公開說出來的要多。」

閆麗夢指出,「而且所有的病人在被診斷之前,都(必須)有去過(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的歷史,這是非常不正常的。」中共隱瞞了至少三分之一的病患。

主持人卡爾森追問說:「你是說,中國不去檢測冠狀病毒,除非感染者去過海鮮市場?」

閆麗夢回答:「正是如此。」

那這就和我們上一期新聞中提到的吻合了。美國眾議院中國小組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在29日的聽證會表示,他認為武漢海鮮市場不是最初的爆發點,只是一個幌子。在海鮮市場疫情爆發前10天就有確診病例,患者和海鮮市場毫無關聯。「這是中共的轉移注意力手法,其實所有證據都指向實驗室」。

也正是由於像閆麗夢、李文良、艾芬、張展、陳秋實、方斌等等,這樣的吹哨人,勇敢地訴說真相,才讓人們對中共病毒的來源,越來越清晰,對中共掩蓋疫情的作法,越看越明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尚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