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全球反共 打倒中共連署破百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在中共成立百年之際,全球反共的聲浪也推到最高潮,「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去年推出的「打倒中共惡魔」倡議徵簽,衝破百萬大關,顯示全球拒絕中共的浪潮進入新里程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去年6月,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際,推出了「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全球連署行動。到今年6月5日,全球連署的人數已經突破100萬。

參與「打倒中共惡魔」連署人士:「中共馬上就要完蛋了,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失敗的,看看俄羅斯前蘇聯的失敗、古巴的失敗,委內瑞拉的失敗。」

在過去一年多,全球多國都有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風雨無阻向民眾徵集簽名,在打倒中共惡魔的網站上也提供30多種語言版本。

參與「打倒中共惡魔」連署人士:「我知道中共的事,我知道他們很暴虐。他們反神、反自由、他們必須被阻止。」

除了徵集連署以外,在全球多地還有真相車隊載著醒目的中、英文「天滅中共」、「中共不等於中國」、「共產主義讓所有人置於危險中」等橫幅,穿梭在街頭向民眾傳遞真相。

另外,有民眾近日舉辦了「百年中國·中共百年」為主題,長達100小時的網絡研討會,多名嘉賓與會發表演講,回顧中共建黨百年來的暴政和罪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