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延遲退休敲定/北京傳政變抓30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金色種子】走入大法修煉的出家人

【疫情更新07.02】美上將:中共軍方早已接管武漢實驗室

習近平兩次禮讓胡錦濤 二人曾合力阻擊江澤民
中共百年黨慶7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習近平和前任胡錦濤在天安門城樓現身。而習兩次禮讓胡的畫面被聚焦。同時習胡二人的親密關係,以及合力阻擊江澤民的細節,也被輿論關注。

中共延遲退休敲定 專家:官員和民眾待遇差別更大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未來5年新增退休人員將超過4000萬,對中國養老制度形成巨大挑戰。官方已確定延遲退休、調高繳交養老保險費用。專家表示,中共養老制度本來就不公平,當局為減緩養老金虧空壓力而延遲退休年齡,政府人員和普通民眾待遇差別更大,更不公平。

習近平放話「解決台灣」 美國務院和軍方隨即回應
七月一日,中共建黨百年活動登場,習近平在大會上宣稱,要解決台灣問題,並誓言「粉碎台獨」圖謀、對抗外來勢力。美國國務院及美國軍方隨即做出回應。

港媒揭劉長樂撈錢內幕 牽出曾偉引渡受審案
劉長樂退出鳳凰衛視後,又拋售美國的豪宅,引發輿論關注。港媒披露劉長樂的發家史,他曾經與大陸富商曾偉合作一個地產項目,但曾偉因捲入貪腐案潛逃,3年後被引渡回香港受審。

習近平「頭破血流」言論上熱搜 另類真相被掩蓋
7月1日,習近平發表中共百年黨慶講話,要讓外國勢力「頭破血流」。此番言論上了微博熱搜。但中共百年來發動歷次運動,導致數千萬中國人民血流成河的真相,卻被掩蓋。

7.1黨慶細節 七常委表情凝重 習講話如念悼詞
7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中共百年黨慶大會,氣氛詭異。天上陰雲密布,習近平等中共7常委及一眾高層,表情凝重的現身天安門城樓,習近平發表講話,全程黑臉。有專家形容,習講話像是念悼詞。

中共百年黨慶 印度主要媒體報中國退黨運動
中共大肆慶祝其成立百年,然而西方媒體、國際社會、人權衛士等則大量揭露中共百年罪惡。其中印度主要新聞頻道報導了中國民眾的退黨運動。

中共百年黨慶 大陸女記者吐槽場面宛若恐怖片
中共準備一年的百年黨慶,於7月1日在特級戒備下登場。習近平登上天安門城樓講話。而台下,7萬「觀眾」手拿血色黨旗,網民嘲諷「朝鮮再現」。有大陸女記者形容場面宛若恐怖片。遭到「粉紅」和五毛的圍攻,帳號隨即消失。

北京黨慶活動挨雨澆 風雨雷電冰雹預警齊發(視頻)
7月1日天安門廣場上舉行的中共百年黨慶活動中,當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表講話時,天空突然下起雨來。在風雨的籠罩下,整個廣場灰濛濛一片,氣氛陰鬱。當天下午,北京連發雷電、大風、冰雹、暴雨預警,城區頓轉昏暗,電閃雷鳴。網友感嘆:天怒人怨!

七一前夕 中共密集調整正部級官員
七一前夕,密集調整正部級官員,包括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傅華擔任新華社總編輯,晉升為正部級;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長張宏森任中國作家協會黨組書記等。

金正恩掀整風運動 軍委會副委員長疑落馬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掀起整風運動,日前在勞動黨擴大會議上,金訓斥部分官員防範疫情工作怠慢,並釀嚴重事件。韓媒2日披露,朝鮮軍委會副委員長李炳哲,疑在這次整風中被免職。

諷美女黨慶日「爭相獻祭」 女記者微博帳號被封
週四(7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中共建黨100周年慶典活動上,一群長相靚麗的男生、女生上台致辭,受到中共官媒和部分網民的追捧。然而,一名特立獨行的女記者卻發帖表示,對他們「爭相獻祭」感到驚恐,該女記者的微博賬號隨後被網管關閉。

七一香港大抓捕 一港警遇刺 施襲男自盡細節曝光
7月1日是中共百年黨慶日,香港警方禁止市民舉行「七一大遊行」,並出動大批警力、裝甲車、水炮車駐守在銅鑼灣、旺角一帶,驅散抓捕市民。晚間,一名憤怒的香港男子持刀襲擊一名港警,隨後自盡,現場視頻在網路曝光。

中共黨慶股市齊跌 專家:下半年經濟放緩壓力高
中共當局為慶祝其建黨100周年,日前舉行了7萬餘人參加的大型慶祝活動。但當天滬深兩市的各項指數卻齊齊下跌,表現最差的板塊是工業和能源。專家指,中國下半年將面臨國際供應鏈調整、國內需求與出口均疲弱的困境。

衛星圖像:中共正在建100多個核導彈發射井
中共近年來在不斷強化其常規軍事力量的同時,也在大力提高其核能力。美國研究人員日前發現,中共正在中國西部的沙漠地區建造100多個新的導彈發射井,專家分析,這是中共大幅擴大其核力量的信號。

日本副首相提醒美國:提防夏威夷遭突襲
日本副首相近日警告,中共和俄羅斯正在加強戰略合作,這不僅威脅著台灣,也威脅到夏威夷。他提醒美國,要小心珍珠港式的突然襲擊。

5千英文詞來自中文?中國「學者」演講遭炮轟
「愛我中國網」總裁元定三年前一次演講的視頻片段,近日再次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熱傳。短片中,元定聲稱英文是剽竊中文而形成的,並堅稱有「5000多個英文單詞來源於中文」。這番驚人言論引發網友熱議。

昆明女打疫苗眼睛嚴重過敏 社區繼續逼打第二針
為了完成接種疫苗的「政治任務」,中共各地政府使用各種手段威逼利誘民眾。日前昆明市一名年輕女子接種第一劑國產疫苗後,眼睛出現嚴重過敏,不敢再打第二針,結果本人及其公司都遭到了社區人員的威逼恐嚇。

六月雪再現 河南新鄉黨慶前夕雪花紛飛(視頻)
在中共所謂「百年黨慶」期間,大陸極端天氣頻發。6月30日,山東濟南市遭遇了從未有過的13級狂風襲擊,河南新鄉市在狂風暴雨冰雹之後,突然又飄起大雪。網民評論「天怒人怨」。

多國房價飆升 美媒警全球房地產泡沫
目前在世界各地,房地產市場正瘋狂發展,全球房地產價格正在以自金融危機前以來的最快速度上漲。彭博經濟研究(Bloomberg Economics)的分析顯示,繁榮的房地產市場正在發出自金融危機以來從未見過的泡沫警告。

皮尤調查:發達國家對中共厭惡度創紀錄
根據美國皮尤研究中心最新調查,17個發達經濟國家或地區的居民表示,他們對中國(中共)的「好感」非常差,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信心接近歷史低點。

【中國禁聞】7月1日完整版

【禁聞】7月1日退黨精選

【時事縱橫】黨慶多不祥之兆拿14億人當肉盾?

【今日點擊】中共百年黨慶怕了!毛澤東孫祝壽語「祝黨長命百歲」被封殺

【拍案驚奇】北京傳政變抓300人 「元老」缺席晚會

【秦鵬直播】蓬佩奧評中共百年:害人民最多的黨

【新聞看點】偷擴核武?中共慶生西方無人賀

【橫河觀點】血肉築長城 人民成黨盾牌?

【今日點擊】天意盡現 中共滅於明年6月30日前?

【慶豐茶館】中南海裏也有廣場舞可以跳?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中共百年習犯大忌/習7.1著毛裝亮相引猜測
中共高層疑現分裂 /習再提「我將無我」各方解讀
中共黨慶演出詭異提前 陰森視頻曝光
北京高層出現分裂?/林彪事件讓中國年輕人醒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