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逐步復工 遊樂園員工職缺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在加州全面復工後,商家都期盼經濟復甦。然而,從地方商家到大型主題樂園,都面臨人手不足問題。其中,加州聖克魯茲海灘遊樂園也因為人手減半,正在積極招募中。

隨著獨立日長週末到來,位於加州聖克魯茲(Santa Cruz)的海灘遊樂園,預計迎來復工後的最多人潮。

然而,目前樂園只有約1,000名員工,是以往夏季員工人數的一半。加上長期關閉而且沒有提前通知復工,今年招聘比往常延遲數月,也讓當地的招聘競爭變得激烈。

園方為了確保所有遊樂設施都能保持開放,所有人都必須待在崗位上。景點或食品攤位,也由高級管理人員親自負責。

遊樂園總裁賴斯(Karl Rice),每週也要上班兩次,每次八小時。

隨著擴大自己的工作量,賴斯也發現了意想不到的好處。

根據路透社報導,當前失業的美國人比疫情前多出幾百萬,整體看來,美國企業亟待填補的職位空缺,也創下歷史新高。其中,休閒和酒店業仍然有15%的工作崗位空缺。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