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雲南女接種疫苗眼過敏 社區逼打第二針

雲南省昆明市的一名居民6月29號在微博披露,自己注射第一針疫苗後眼睛嚴重過敏,社區卻不顧她的身體狀況強迫她打第二針,四五個社區人員追著她罵,不准她去上班,甚至追到她所在的公司,揚言她不打第二針「違法」、「影響防疫工作」,威脅要叫派出所來抓人、叫工商局來查公司。但帖子在引發關注後被刪除。

在小葫蘆上刻字 河北村民被枉判八年半

河北省保定市76歲的法輪功學員韓俊德,因在小葫蘆上刻了「真善忍好」四個字,去年2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8年半,關進河北冀東監獄。之後就與外界斷了音訊。日前,他的妻子千里迢迢去探監,卻被監獄擋在門外。

新疆男被判4年 母欲申訴遭監控

新疆32歲的男子李霖,因2018年在推特上發表5條有關新疆狀況的推文,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他的母親李新華今年6月中旬到烏魯木齊去申訴,當局派人嚴密監控。

福州梁白端被打斷肋骨 欲往醫院複查被阻攔

福州維權人士梁白端,今年3月被當地派出所公安任曉丹暴力毆打,右側第4前肋骨骨折、右肩一條筋斷裂。6月29號,她要到醫院複查,但被蹲守她家門外的政府人員阻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