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無懼病毒過獨立日 法拉盛嘉年華樂園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3日訊】接下來一起看看,華人社區法拉盛的獨立日好去處,以及民眾會怎麼過長週末呢?

在今年的獨立日長週末,預計有超過4千萬人出行,有受訪家長說打算共聚天倫之樂。

紐約市民 羅小姐:「去海邊或者去公園一些合適的地方玩。」

紐約市民 Elisa:「獨立日嘛,基本上就是BBQ啊、去海邊看煙花啊,家庭聚餐吧。」

受訪者還表示,不擔心在疫情下出行。

紐約市民 羅小姐:「出門做好措施,主要是不要跟不熟悉的人吃東西,一般沒有問題。」

記者:「寶寶出去玩開心嗎?」

小朋友:「開心!」

紐約市民 Elisa:「因為我打過疫苗了嘛,然後我自己也比較注意,隨身帶著洗手液、口罩啊,稍微有一點擔心,但是你也不能說一輩子不出門了吧。」

在華人社區法拉盛附近的花旗球場嘉年華(Citi Field Carnival)在獨立日長週末期間開放,嘉年華項目包括過山車、摩天輪等機動遊戲,免費入場,每個遊樂項目收費1.5元或無限次套票30元。

詳情可到網站查詢:https://bit.ly/3qLikin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