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的螳臂豈能阻擋神韻滾滾的巨輪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是2006年由D.F.先生親自創建的,神韻演出的目的是為恢復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謳歌的是神聖而莊嚴的神,傳達的是創世主的旨意,弘揚的是人類普世的價值。

短短15年,神韻已成為世界一流的最頂級的藝術團體,讓全世界為之驚歎,讓整個藝術界刮目相看、望塵莫及,並且神韻的演出還得到了全世界各個族裔的熱烈歡迎。如今神韻已經發展組建成了七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體,為全世界展現出中華民族純正而輝煌的傳統文化正在不懈的努力!

在今年的6月26、27兩天三場的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的演出,拉開了2021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出的序幕。

由於受疫情影響神韻已停演了一年,所以這次對於神韻的歸來就更顯得彌足珍貴。社會各行業的精英、名流紛紛慕名而來,火熱的票房又創佳績,再次出現一票難求的場景。特別是27日的演出又出現了讓人難以置信的加座場面。

我們都知道,在美國、歐洲等國的一些頂級劇場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加座的,那是為了安全。然而神韻的演出卻神跡不斷,十多年來,在世界許多著名的劇場演出都出現了加座的現象,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有很多觀眾想看卻買不到票,在觀眾的再三懇求下,劇院出於無奈才同意加座。

朋友們一定會問:神韻到底演的是什麼?為什麼會達到讓人難以置信的火爆場面?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觀看神韻後,一部分觀眾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出的心聲:

紐約一家公司擔任戰略副總裁的查理·鐘斯(Charlie Jones)觀看六月二十七日下午的演出後說到:「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色彩之美令人驚歎,那些翻騰跳躍令人難以置信。」「優雅的舞蹈與高難度技巧的融合,舞蹈與天幕的配合。」而最打動他的更是神韻演員的真誠,「他們臉上的笑容,打動著我。」

一家全球醫療保險機構前首席執行官尼古拉斯·克利斯蒂亞諾(Nicholas Christiano)和太太法蘭西斯·克利斯蒂亞諾(Francis Christiano)說到:「觀看神韻後,才知曉什麼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克利斯蒂亞諾先生說:「我很驚訝,老實說,我很驚訝。我沒有意識到,神的整個概念在你們的文化中是如此根基深厚,讓我大開眼界。這很令人驚訝,但非常非常吸引人。」

6月26日晚場,註冊會計師Richard Tuting攜太太Elizabeth Tuting觀看了神韻後談到:「神韻集舞蹈、音樂、動態天幕為一體,為觀眾帶來了過目難忘的體驗。」Elizabeth讚歎,「演出服裝絢麗奪目,藝術家的舞蹈技巧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音樂非常動聽!」Tuting沉浸在神韻耳目一新的原創音樂中。「我感覺非常美妙,幾乎就像一種在天上飛的感覺。」

康州Prospect警局的首席行政官兼公共安全總監Nelson Abarzua和太太Terri Abarzua談到:「這真是一場精采的演出!」 ,「歌唱家令人驚豔!他的歌喉特別好。」「歌唱家的聲音很棒。非常非常優秀。」他很欣賞歌詞及其呈現的方式,「打在螢幕上的內容,能令人振奮。」「我認為他們把歌詞放在螢幕上是一個很好的主意。」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的前副總裁Charles Martin看後贊到:「演出的各方面給他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各朝各代的忠孝節義故事。」

「(舞劇)故事,取自於古代中國的傳統,意味深長。」「這場演出既有娛樂性,又有教育意義。」

「演員從背景天幕飛上飛下,非常引人入勝,我非常喜歡。天幕使得整台演出的節目流動順暢,一環扣一環,非常賞心悅目。」

加拿大知名商學院教授葛籣·羅(Glenn Rowe)表示:「我非常喜歡演出傳遞的關於信仰的資訊。無神論是錯誤的,進化論是荒謬的,我喜歡演出傳遞的這些資訊。」

退休工程師阿爾弗雷德·卡梅里諾(Alfred Camerino)觀看演出後表示,相信創世主的存在,並且認為「我們都一樣,都是創世主的子民。」

雖然採訪的只是個別的觀眾,但是他們代表了所有觀眾的心聲。他們激動、高興和自豪,因為他們欣賞到了神韻最高超的、獨一無二的、無以倫比的演藝技能,他們感受到了劇場中那純正強大的能量;他們看到了天國世界那美好而聖潔的場景;他們聽到了創世主那洪大慈悲的呼喚,呼喚著迷在人世間的孩子!

這就是為什麼神韻的演出會如此的火爆,因為他得到了全世界贊同和青睞!

可是對於毒害人類,毀滅中華傳統文化的中共惡魔來講,看到神韻的演出,它能置之不理,不管不問嗎?當然不能!因為干擾與破壞是它邪惡的本性和使命。下面我們就來談談中共干擾神韻的流氓惡行。

一,干擾

中國有個典故叫作:螳臂擋車不自量力。那麼中共邪惡的螳臂是如何去阻擋神韻那滾滾巨輪的?

自從神韻演出以來,中共就採取了最流氓、最卑劣的手段來干擾神韻演出。中共為什麼要干擾呢?神韻藝術團副團長關貴敏先生說到:「因為它是不信神的嘛,神韻推廣的是五千年來的中華傳統文化,那麼大家都要信神的話,那就不信它了」。所以中共就非常的害怕,這就是中共要干擾神韻的根本原因。

那麼中共干擾的手段又是什麼呢?

1,神韻每到一個國家演出,中共就會給那個國家的議員們打電話或寫信,叫他們不要看神韻演出;並用經濟利益來威脅當地的華人社區不讓他們看神韻。中共以為外國人都跟中國人一樣,用它那套欺騙、恐嚇加流氓的手段,就能達到目的。可是人家根本就不吃它那一套。中共這些愚蠢的做法反而給神韻打了許多免費的宣傳廣告,使更多的人買票來看演出。

我們舉個例子,在2006年神韻在澳大利亞演出時,神韻創始人D.F.先生就講到了中共的干擾,他說:「比較典型的,比如在澳大利亞首都坎培拉的演出,它給所有的議員都打了電話、寫了信,不叫人來看,自己以為全世界都不知道中共是什麼東西、都會聽它們的。宣傳之廣、影響之大,當時大法弟子還做不到。結果所有的議員都來參加了。最後那些議員風趣的講,我們可以在看這個晚會前開議會了。在加拿大渥太華也出現了同樣的戲劇化場面。」

2,中共每年都從國內派出許多個文藝演出團體到國外,它們也打著所謂弘揚中國文化的旗號,就在神韻演出的旁邊劇場,它也搞演出,目的就是想幹擾和破壞神韻的演出。可是中共的演出卻沒人看,關貴敏先生講到:「我們在外面演出,場場爆滿,而且票價都是一百多歐元、一百多美元,甚至200美元」,「那麼它呢?5塊錢一張還是送人」,即使這樣還被看後的觀眾罵得要死。

也許朋友們會覺得很奇怪,堂堂14億人口的大國,號稱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又有如此多的藝術團體,大量所謂的藝術專家和藝術人才。為什麼會被神韻打得落花流水,毫無還手之力呢?

其實原因也很簡單,因為中共是反神、反傳統、反人類的,它給中國人灌輸的都是無神論、進化論,毀滅的是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宣揚的都是它自己的黨文化,歌頌的是共產紅色邪靈,展現出的是妖魔的動作和地獄的場景。大家想想,中共演出的這些東西能是好的嗎?能讓人受益嗎?當然不能。這些東西只能害人,把人引入地獄,所以才沒人看!

二,偷學

中共對神韻的干擾是一次次的破滅,一次次的失敗。在這種情況下,中共又耍起了它流氓的手段——『偷』!『偷』是中共邪靈的本性之一。

我們都知道,神韻的唱法、舞蹈、服裝、螢幕、色彩等等都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是早已失傳了的人類藝術精華,是人類藝術最高的技能,現在的人連見都沒見過。是神韻的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D.F.先生把失傳的這些又拿了出來傳授給了神韻,用神韻的演出展現給全世界。

那麼大家想想,如此高的技能,如果沒有老師的傳教,誰還能學會呢?就更加不可能模仿了。然而魔鬼就是魔鬼,它是自不量力的。當它干擾不了神韻時,就想去模仿、去偷學。比如: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時,中共就派出許多國內頂尖的所謂藝術專家去看神韻,他們不是去看中華純正的傳統文化,而是帶著使命,要模仿要偷學神韻的技能,結果都是白花錢一無所獲。為什麼?因為這些技能都是人類早已失傳的東西,那些所謂的專家,他們連聽都沒聽過,更別說見過,所以這些人連看都看不懂又如何能偷的來,模仿的了呢?就如同一個文盲,你不從頭教他,光讓他自己去看去學,他能看懂,能學會嗎?

三,獨一無二

神韻的獨一無二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歌詞,神韻歌唱演員所唱的歌詞,很多觀眾看到或聽到後都深深的收益,感受到了那洪大慈悲的能量。因為那些歌詞都是神韻的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D.F.先生親手所寫。正如關貴敏所說的:「我們所有的歌唱家,唱的歌都是神在告訴人們現在應該做什麼。」他唱到:「神佛已來世,瞭解真相能得度」。

2,舞蹈:神韻的舞蹈,是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是由神韻的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D.F.先生創作的,他把人類失傳的『身帶手』、『胯帶腿』等最高境界的技藝,傳授給了神韻舞蹈演員,並讓他們展現給全人類。如此高境界的舞蹈技藝,為什麼要讓神韻藝術團去表演?因為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說到:「神韻藝術團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演出的目的是復興與弘揚中國五千年正統的神傳文化。

3,音樂:我們都知道,東方音樂與西方音樂,是兩種不同體系的音樂。在歷史上從來沒有人敢把這兩大音樂體系合併演奏,想都不敢想。然而神韻做到了,他將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呈現給了全人類,轟動和震驚了全世界。

在神韻晚會上,藝術團用中西合璧的樂團現場伴奏,以西洋管弦樂器為基礎,加上二胡、琵琶、嗩吶、笛子、等中國傳統樂器,那真是美妙絕倫的音樂聖餐。

4,聲樂:神韻歌唱家的唱法都是神韻唱法,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是人類早已失傳了的最高技能的唱法,是神傳給人類真正聲樂的精華。

神韻藝術團副團長關貴敏說道:「我得益於神韻的唱法,我們師父把我的聲音改了,所以跟原來的唱法有所不同。喉嚨的勁不大,主要是在上邊使勁。按原來的唱法我就唱不了了,像我這麼大年紀,機能各方面都退化了,我們現在用的是最原始的、最古老的神傳給人的東西。」

關貴敏還介紹,這種神韻唱法源自於歐洲,但是目前已經失傳,而神韻的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D.F.先生又將其發掘出來,傳給了關貴敏。目前其他在神韻的男女高音演員都在學習這種唱法。

另外,神韻歌唱家與其他歌唱家在表演上還有一個明顯的區別,神韻演員在演唱時都不用麥克風,直接面對觀眾演唱。我們都知道,一個歌唱演員如果沒有那個功底,達不到那個境界,是不敢脫離麥克風的,不然就演砸了。而神韻所有的演員,尤其是像七十多歲的關貴敏在演唱時都不用麥克風,直接面對觀眾演唱。唱出的聲音不但效果很好,還能穿透人的內心,讓人感受到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美妙,給人享受讓人受益。

5,色彩斑斕的手工製作傳統服裝、色彩、傳統的燈光、音響、舞美效果、三維動態天幕等等,都是現在人類沒有見過的,早已失傳的人類藝術精華,是任何人任何藝術團體都無法模仿和偷學的。

結語:

我們都知道,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到了今天已經失傳的太多太多了。就失傳的藝術而言,有許多朋友一定會問:你在前面提到的神韻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D.F.先生,他為什麼能知道失傳的這些東西?為什麼他還會使用?還能把失傳的這些東西都找回來,直接傳授給神韻藝術團呢?他到底是誰?

針對這些問題,D.F.先生寫的一首歌詞也許能解開你心中的謎底。 「《不要再徘徊》輪回轉生千載 迷中不知何來 昏昏迷迷一生生 活著不明不白 萬古人間神安排 眾生都是天上來 迷濛中等的是救世的主 盼的是天門早日開 創世主早已來 大法弟子傳的真相能把迷解開 抓住這萬古機緣 不要再徘徊」。

關貴敏先生在演唱的歌曲《誰能告訴我》中也唱到:「神佛已來世 瞭解真相能得度」。

這些歌詞寫的是什麼?是天機!他在明示我們,創世主早已來到了人間,他正在慈悲的呼喚著眾生,他在告訴世人回天的真相!

關貴敏先生還講了這樣一件事情,他在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時,每一場演出他們都能看到觀眾的心情都非常的激動,並且有許許多多的觀眾都是邊看邊流著流淚。其實不光是現場觀眾如此,就是在中國看神韻光碟的有一些人,也同樣有此感受。為什麼會這樣呢?

D.F.先生在歌詞中寫到「眾生都是天上來」。這句話乃是『天機』啊!他在提醒著世人,我們都是從美好的天國世界來到了迷的人間,迷住了我們的本性,使我們忘卻了自己真正的家。而神韻的演出乃是真正的神傳文化,展現的是天國世界美好的景象,那是我們神聖的家園啊!在我們內心的深處,我們本性的一面當看到這些景象時,他能不高興、能不激動、能不流淚嗎?回家有望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