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黨慶溫家寶哪兒去了/戰狼外交楊潔篪甩鍋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神韻展現了真、善、美

【疫情更新07.03】印尼泰國接種科興疫苗後 死亡確診破紀錄

吹捧中共黨慶 CNN被諷「習NN」
中共在北京天安門舉行百年黨慶之際,全球反共的聲浪也推到最高潮。然而,部分美媒卻在報導中吹捧中共。其中包括CNN把習近平描述成黨慶中的真正的明星,因此被嘲諷「習NN」(Xi-N-N)。

楊潔篪甩鍋戰狼外交?「功勞」都歸習近平
中共外事辦主任楊潔篪7月3日發文,將外交「功勞」都歸於習近平的「親自指揮」。引發猜測。中共戰狼外交引發西方世界圍堵之時,楊潔篪此番言論被認為類似於高級黑,將戰狼外交的責任甩鍋給習近平。

中共七一黨慶細節:溫家寶哪兒去了
中共百年黨慶日,習近平登上天安門城樓,中央前後高層紛紛現身。習的前任胡錦濤和前總理溫家寶也來了。然而,溫家寶在哪?無論中共公布的名單和天安門城樓上的鏡頭及照片,均找不到他。引起外界關注。

許家印王興現身黨慶現場 馬雲不見了
中共百年黨慶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7萬餘人與會,其中不乏一些具有中共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身分的企業大佬,包括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等人。而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卻未露面。

公鼠懷孕、用馬克思推翻相對論 中共科研姓黨惹議
在科學領域,中共頻頻出現荒誕的研究項目。包括近期備受輿論關注的「公鼠懷孕」實驗、馬克思主義推翻相對論等。有學者認為,中國科學家追名逐利,一切科研為黨服務,加上學術不端,導致科研荒誕不經。

變種病毒蔓延近百國 世衛:全球進入非常危險時期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前警告,傳染力較強的中共病毒(Covid-19)變種病毒株Delta,已經蔓延到近100個國家,全球進入「非常危險的時期」。

潛望鏡已過時 美英最新潛艇配光電桅杆
一個多世紀以來,潛望鏡一直是潛艇指揮官了解外部世界的窗口,已經成為潛艇的標誌性特徵之一。通過潛望鏡,他們能夠檢查周圍的環境,尋找目標,並評估他們的攻擊。然而,美國和英國的最新攻擊型潛艇已經完全重塑了潛望鏡的外觀和功能。

中共大肆搶購糧食 全球糧價飆漲創10年之最
世界糧食價格持續飆漲。近日,聯合國糧食暨農業組織(FAO)表示,全球糧食價格正以10年來最快的速度上漲。而中共大肆搶購基本糧食,是導致這波糧價飆漲的其中一個原因。

網曝航天書記評院士不果 毆打兩院士致重傷
中共七一黨慶期間,網曝中國航天投資控股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張陶,因申報院士未果,對兩位宇航科學院院士拳打腳踢。據稱,兩人被毆打致重傷。

美加多地華人為中共送終 使領館前哀樂齊鳴(視頻)
中共所謂「百年黨慶」草木皆兵,國內天災人禍不斷,被指一片末日景象。與此同時,美國和加拿大華人紛紛聚集中共駐當地的使領館,為中共舉行「送終儀式」。現場擺放棺材、遺照,撒冥幣,哀樂齊鳴。

中國兩金融高管同日被查 印鈔公司原老總賀林落馬
中共中紀委7月2日通報,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原總經理賀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同一天,農業銀行四川省分行原副行長吳銳也被查。

習近平七一喊話 美商務部長:強硬的空話
習近平在七一黨慶日向西方世界喊話,聲稱要讓外國勢力碰得「頭破血流」。美國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回嗆說,習近平的講話只是強硬的空話,美國一切照舊。

防中共武統台灣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這是我的職責
習近平七一講話聲稱「粉碎台獨圖謀」,美國官方隨即發聲要求和平解決台灣問題,美國太平洋艦隊也在臉書貼出當年台海危機時派往台海的航空母艦照片。據美媒報導,該艦隊司令日前還公開表示,防止中共武統台灣是他的職責。

中共出錢在東京找人慶百年 疑層層「外包抽成」
中共在國內勞民傷財慶「百年」,但海外附和者寥寥。日本東京一公園內有十幾個華人為中共慶祝,引發日本人憤怒。而網傳多個截圖顯示,事前有不同人士召集參與者,但給予的報酬不一,網友質疑,這是中領館出錢、再被「外包抽成」。

香港七一刺警男身分確定 遺書指控國安法剝奪自由
香港上萬警察上街,暴力防堵「七一」遊行,引發港人憤怒。當晚一男子當街刺傷警察後引刀自殺。次日港媒報導了該男子的姓名身分。警方指其電腦中存有大量「反送中」資料,隨身遺書中指控「香港國安法」剝奪港人自由。

最新研究:CO2含量高 不應強迫兒童戴口罩
為預防中共病毒(COVID-19)傳播,許多國家實行口罩令。但一項最新研究表明,戴口罩可能給兒童帶來不利影響,不應該強迫兒童戴口罩。

【中國禁聞】7月日完整版

【遠見快評】洩中共危機?習講話美軍強烈回應

【方菲訪談】專訪胡平:我父親在「鎮反」中被殺害

【拍案驚奇】天安門習誓言統一 胡錦濤露臉 現狀可憐

【新聞看點】美華人送棺材 中領館高官驚恐

【財商天下】供銷社復燃 重返糧票時代?

【秦鵬直播】「最知名獵手」被獵 曾獲習近平頒獎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中共延遲退休敲定/北京傳政變抓300人
中共百年習犯大忌/習7.1著毛裝亮相引猜測
中共高層疑現分裂 /習再提「我將無我」各方解讀
中共黨慶演出詭異提前 陰森視頻曝光
北京高層出現分裂?/林彪事件讓中國年輕人醒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