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中共「黨慶」 中國股市連續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3日訊】中國股市在7月1日和7月2日連續下跌,時值中共7月1日「黨慶」之際。

繼7月1日三大指數齊跌,7月2日,中國股市三大指數繼續收跌,上證指數收報3,518點,跌70點,跌幅1.95%;深證成分指數收報14,670點,跌368點,跌幅2.45%;創業板指數收報3333點,跌121點,跌幅3.52%。盤面上,白酒、醫療、證券等板塊領跌,貴州茅台收跌4.37%。

《網易財經》7月2日報導,整體看,市場情緒大幅回落,資金觀望為主,兩市跌多漲少,賺錢效應較差。

Wind數據顯示,北向資金(外資)全天單邊凈賣出86.02億元,單日凈賣出額創年內新高。本週北向資金(外資)累計凈賣出158億元。

7月1日,台灣《自由財經》以「忘了維穩?中國股市涼意襲人 上證、深證齊跌」為題報導稱,中共熱鬧慶祝百歲生日,中國股市卻一片涼意,在經濟放緩疑慮下,上證指數、深圳指數、創業板指數、上證科創板50成分指數全數下挫。

路透報導指,中國出口大省廣東重現中共病毒疫情,供應鏈困境無法舒緩,製造業在6月份的擴張速度放緩,產出增長驟降至15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