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入籍儀式上 拜登回憶和習近平談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3日訊】7月4日是美國誕生的日子,也是獨立紀念日。休假前夕,美國總統拜登於白宮舉辦了一場移民入籍儀式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對抗國外和國內所有的敵人,我將真誠地效忠美國。」

為了慶祝獨立日,美國聯邦政府準備讓一萬名新公民入籍。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局,將在全國舉行 170 場入籍儀式

拜登總統說,人們邁出成為美國公民的那一步,需要勇氣,他也回憶起當年與習近平的私人談話。

美國總統拜登:「經常有世界領導人問我,特別是獨裁者,我怎麼定義美國?我和習近平在青藏高原時,他問過我。當時我和他共同旅行了一萬七千英里,那是一次私人對話,就他跟我,還有翻譯。他說你能幫我定義美國嗎?我說可以,就一個字,一個字--可能性。」

拜登還讚揚了美國及其代表的意義,並提醒人們,美國人民做出的犧牲,包括移民。

新唐人記者Steve Lance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