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 專訪McFarland:中共利用拜登政府的軟弱 更加野心勃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美國前國家安全副顧問凱瑟琳‧麥克法蘭,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野心勃勃,試圖取代美國在全球的地位,重塑世界。

美國前國家安全副顧問Kathleen Troia McFarland:「他們計劃取代美國成為全球世界領導者,然後改寫自由世界秩序和規則,他們對此非常公開和明確,沒有隱藏。」

美國前國家安全副顧問麥克法蘭,曾在牛津大學研究共產主義。她認為,中共利用種族歧視、批判種族理論、反亞洲仇恨、取消文化等言論,試圖抹黑美國體制,煽動仇恨。

美國前國家安全副顧問Kathleen Troia McFarland:「他們確實很強硬,他們做出最大的努力,即使是我們認為最微不足道的事情,他們也不放過任何機會。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是如此強大的對手。從來沒有一個國家成為這樣的戰略威脅,對美國乃至世界的和平繁榮,這比蘇聯甚至是納粹主義都更嚴重。」

麥克法蘭讚賞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節目,為美國人及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了出色的資訊和報導。

美國前國家安全副顧問Kathleen Troia McFarland:「這始終是一種榮譽,楊,我必須告訴你,你所做的,幾乎沒有媒體在做。你和很多人就不同的話題進行了深入、睿智的對話。你們不僅為美國選民,也為全世界人們提供了出色的服務。謝謝你所做的,我很榮幸上你的節目。」

麥克法蘭呼籲世界各國聯合起來,共同對抗中共,讓世界走上正軌。

美國前國家安全副顧問Kathleen Troia McFarland:「如果所有這些國家都聯合起來,說『團結則存,分裂則亡』,那麼我們就有機會站在非常有力的地位反擊中國(中共),說『你可能想要這樣,但我們不會讓你得逞。』換句話說,『沒那麼快。讓我們按不同規則來做。』」

麥克法蘭相信,儘管面臨困難,但美國的制度和生活方式、民主,以及自由市場資本主義,將延續並且繁榮興旺。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