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黑遭批評 阿爆正向回應:接受自己更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曾是金曲獎得主的排灣族歌手阿爆,日前與網路平台合作防疫應援影片,卻發現有網友針對她的膚色提出「不討喜」的批評,對此阿爆在臉書上發文正向回應:「接受自己比符合他人重要!」

阿爆昨天(3日)在臉書分享自己日前與LINE MUSIC合作的「陪你賴在家 今天聽我唱」防疫應援影片上架後,看到網友的一則留言,提及「人只要皮膚一黑,就不討喜」,令她想到念書時期同學的故事。

阿爆分享說,一個跟她一樣是「2B色系」膚色的女生一直想要擁有白皙皮膚,於是 買了全套知名品牌的美白產品,這對學生財力來說是一筆很大的投資,因此友人相當認真使用。不過數月後,她的臉沒有變白,卻變得超亮。

她更進一步形容,是「自帶蘋果光那種亮」,然後「從低調黑,變成高調黑」,最後兩人互看彼此後大笑許久。

阿爆並提及,「為自己理想的美努力很好,但有一種東西叫作基因,努力過後不符合某些人的期望,也不是妳的錯,在妳努力花錢美白的同時,有人努力花錢讓自己變黑」。因此阿爆認為,接受自己比符合他人期望更重要。

阿爆也認為,「留言的人也沒有錯,他也是代表部分人的想法,寫這個是讓我想到一直努力的同黑層們」。文末她坦承自己就是黑,但討不討喜這題,她覺得可以坐下來好好商量一下。最後在疫情當下,她不忘提醒大家,要「原地健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